DSC_0580

今天來到這家是最近收到情報,原來楠梓的蘭娜泰國美食館(現改名為伍泰子) 第一任的老闆娘兼廚師另起爐灶,自立門戶~

同樣是開在德民路上~取名為月亮泰國料理! 今晚立馬來嚐看看啦~~084_  

PS:真的是老了bth_057_  到達現場的時候才發現竟然沒帶相機!?bth_112_  所以今天所有圖片皆是用手機拍攝!還請見諒...039_  

店家位置很有趣~就在"伍泰子"的斜對面! 而它的另一邊斜對面就是"溫馨小廚"! 短短100公尺左右就有三家泰式料理~好不熱鬧阿!bth_051_  

DSC_0576

 

店內不大~全部就六桌! 最大來客量不超過30人~ 所以要來之前記得先訂位!!

DSC_0542

 

後方的自助區~提供免費飲料(香茅綠茶)!

DSC_0540

 

來認證一下~ 

DSC_0541

櫃檯後方這兩張證照就是當初(2013.04)初訪蘭娜的時候看到的那兩張! (確認無誤!)bth_060_  

DSC_0572

 

看到菜單~大多都有圖片可供參考! 

DSC_0545

DSC_0546

 

自行填單! 

DSC_0539

 

香茅綠茶~還不錯喝!

DSC_0548

 

白飯($100/盅) 

DSC_0549

泰國長米~不過...如果再濕潤一點點會更棒!

DSC_0550

蠔油空心菜($120)  蠔油入味!重點是份量超多的!! 吃得超過癮~d16c4689.gif  

DSC_0552

 

涼拌海鮮($220)  海鮮主要是鮮蝦和章魚兩種!

DSC_0554

鮮蝦(沒有泡過!)就有六.七支,章魚更不用說,真的真的超級無敵多! 第一次吃泰式涼拌海鮮,吃到這麼多海鮮料的!058_  

DSC_0556

椒麻雞($220) 一樣~份量你自己看!bth_051_  

DSC_0558

外皮炸到極脆~裡面的肉質卻依然可以保有鮮嫩! 這功夫真是了得!!bth_070_goodjob  

DSC_0560

 

月亮蝦餅($230)  脆度有~厚度差不多~味道也OK! 算是中規中矩! 

DSC_0561

DSC_0564

 

檸檬魚($300) 今天算是比較需要加強的一到料理! 味道夠酸夠辣,沒話說!

DSC_0566

不過這魚肉本身不是那麼鮮嫩~稍微硬了一點點!bth_048_  是不至於到不新鮮的程度,不過感覺還可以更好一點! smile_8  

DSC_0570

 

薑果然還是老的辣! 味道.功夫依舊~ 在價錢沒啥感變的情況下,份量相對多了不少! 感覺相當有競爭力! 總之楠梓地區又多一家好吃又道地的泰式料理店了!

想想不久的將來會不會大家想到岡山就想到羊肉~想到楠梓就想到泰式料理阿!smile_12  

 

店家資訊:   Facebook

地址:高雄市楠梓區德民路671號       電話:07-362 3369

DSC_0544

營業時間: 11:00~15:00     17:00~21:00 (每周一店休)

DSC_0573  

以上~多謝賞文!bth_032_  

歡迎加入路邊攤小老闆的粉絲團!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食記碎碎念~

人的味覺和視覺都是非常主觀的!東西沒有好不好吃,只有吃會合.吃不合(台語)!

所以在小弟所有食記裡,所提到好不好吃,並不表示您去吃也會和我有相同的感受!

而文中所拍的照片均為當天店家眾多餐點中~小弟所吃到的部份!  如果您覺得好看好吃!小弟並不保證之後您去吃,店家會有相同的水準!

反之~覺得不好看不好吃!也並不保證店家不會改進提升!

arrow
arrow

   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