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3750

今天太座不想煮晚餐,想吃點熱炒的,但我卻想吃日本料理~bth_024_   重點是我們也都懶得往市區跑~bth_065_   請出"估狗"大神後發現!

離家不遠的大社有一家可以一次滿足兩個願望()的店!? 叫做"酒窩食堂"~ 又好像新開不久,網路上還找不到分享食記~那還等啥,立馬衝了~084_  

店家位於大社中山&三民路口這裡~ 而這裡原本就是大社名店"嘉義黑香腸"的擺攤處,現在蓋起鐵皮屋了!bth_001_  

DSC03706

 

店內挑高又寬敞~ 桌椅是木式矮桌椅,有古早味! (牆上的塗鴉也很特別~)

DSC03713

 

一邊開放式廚房,乾淨衛生看的到!

DSC03714

DSC03715

看看菜單~有日式冷盤.壽司.定食,也有台式熱炒.燒烤等(重點是生啤酒$180無限暢飲耶!)smile_3  (未成年請勿喝酒! 酒後請勿開車騎車!!)

DSC03710

上面看不清楚的請參考下面的輔助圖~014_  

DSC03763

 

一旁還有每日隱藏版的菜單~

DSC03718

 

白飯($10) 

DSC03719

招待的毛豆~(這不是我們的菜!)bth_065_  

DSC03711

泰式空心菜($100) 雖然寫泰式,但並不是我們想的炒蝦醬!014_   比較像是一般的炒菜,味道上偏鹹了一點.....smile_8  

DSC03720

鹽蒸蝦($280) 今天的隱藏菜單~ 太座直呼很超值阿! bth_070_goodjob  

DSC03727

太座表示 : 蝦子大隻,蝦肉Q彈! 又鮮又大隻的蝦子光是去市場買起碼都要$150~200左右了! 

DSC03730

鳳梨大蝦球($200)  很特別的擺盤~smile_12  

DSC03731

這蝦球炸到酥脆搭配甜甜的沙拉和酸酸的鳳梨,大人小孩都愛吃啊~ 

DSC03733

 

漁夫丼飯($260)  附一碗味噌湯! 冷食小菜有紅薑.黑豆.螺肉.和漬蘿蔔~ (丼飯是冷飯無誤,但感覺不到酸味?所以不確定是否為醋飯.....)

DSC03737

海鮮類的一顆大干貝上面還有海膽!bth_070_goodjob  (不過今天海膽稍有苦味!)

DSC03738

還有鮭魚卵.鮭魚和海鱺(?) 

DSC03739

這味噌湯還有魚片喔~

DSC03740

 

炸蝦定食($220)  這樣的售價有這樣的內容算是相當超值!!bth_001_-v2   除了主食炸物外,還有湯.冷盤.小菜.熱菜~一整個相當"彭派"阿!!smile_3  

DSC03741

DSC03742

DSC03743

DSC03744

DSC03745

照燒雞腿($120) 份量足,味道夠,雞腿肉也算嫩~  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有些地方烤的有點過焦了.....bth_057_  

DSC03748

這樣綜合有日式壽司.定食,又有台式熱炒.燒烤和啤酒暢飲在楠梓.大社地區真的很少見~(重點是還有一定的水準!)bth_055_  

下次生日聚會可以選擇來這裡,太太小朋友可以吃壽司.定食,而那些酒鬼好友當然就是熱炒加啤酒暢飲喝到爽了!bth_051_  

(未成年請勿喝酒! 酒後請勿開車騎車!!)

 

店家資訊:  Facebook

地址:高雄市大社區中山路5號    電話:07-353 1918

DSC03724  

營業時間: 17:00~01:00 (每周一店休)

 

以上~多謝賞文!bth_032_  

歡迎加入路邊攤小老闆的粉絲團!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食記碎碎念~

人的味覺和視覺都是非常主觀的!東西沒有好不好吃,只有吃會合.吃不合(台語)!

所以在小弟所有食記裡,所提到好不好吃,並不表示您去吃也會和我有相同的感受!

而文中所拍的照片均為當天店家眾多餐點中~小弟所吃到的部份!  如果您覺得好看好吃!小弟並不保證之後您去吃,店家會有相同的水準!

反之~覺得不好看不好吃!也並不保證店家不會改進提升!

arrow
arrow

   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