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

最近楠梓又新開了一家義大利麵店! 叫UN PASTA!? 上網搜尋一下,發現來頭不小! 從彰化發跡,到目前幾乎全台每個縣市都有分店!!bth_001_  

今天中午厝邊頭尾揪一揪就來去吃看看吧!bth_020_bingo  

 店家位於楠梓新路上~開車來的話,這附近不是很好停車喔!014_  

02

 

進到店內~上方標示出店家主要販售的品項!

03

 

店內呈現狹長型~前方是櫃台和廚房!主要用餐區在後方~

04

 

開放式廚房! 可見店家對於食材管控和工作流程有相當的信心~(不怕你客人看!)

05

 

用餐區的裝飾~

05.1

 

自助區~

05.2

 

桌上的餐具~

06

 

看到菜單~單品皆不超過$200 ! 升級套餐後的價格也落在$250左右~ 算是相當平價!

07

08

 

09

 

10

 


 

而外帶部分的菜單內容稍微少一點:

DSC03028

DSC03024  


 

今天四位用餐~點了三個主餐(皆升級套餐!) 另一個吐司盒原本就是套餐(有搭配飲料!)

11

 

飲料部分還不錯!甜度冰度皆可調整~ 內用.外帶都是用外帶杯裝! 

12

這個喝起來有點像奶綠!bth_070_goodjob  

13

 

升級A套餐+$68 除了飲料還有這巧達濃湯! 奶味頗重~  

14

 

升級B餐+$88  除了飲料還有美式脆薯~ 現炸的不錯吃,不過這是兩份的內容!(感覺少了點..)

15

16

 

羅勒烤香料雞肉麵($169) 

17

這青醬味道稍嫌不足~

18

 

紐奧奶香香酥嫩雞麵($159)  奶香濃~雞肉不錯吃,但是有點鹹!

19

奶香香酥嫩雞吐司盒($188)  好像是主打商品~點來吃看看!bth_055_ 

20

21

 雞肉跟上頭一樣......鹹bth_065_  

22

有點像是增高版的"棺材板"~smile_12  

23

裡面裝的是筆管麵~ 酥脆的土司搭配這奶油焗烤還真好吃! 只是食用的方便度.....014_  

24

 

羅勒香酥嫩雞焗飯($189)  一樣雞肉偏鹹, 焗烤的不是很平均~不過份量倒是不少!

25

26

餐點的精緻度和美味稍嫌不足! 但是看看這價位和份量也沒啥好嫌的了~~smile_2  

 


 

下面8月份二訪內容:

茄香牛腩義大利麵($179)  牛腩肉稍微韌了點......

DSC03034

 

牛腩茄香焗飯($189)

DSC03036

 

茄香海鮮義大利麵($149)

DSC03037  

 

店家資訊:  每人低消$80    Facebook     官網

地址:高雄市楠梓區楠梓新路371號        電話:07-352 5052

營業時間: 10:30~21:30

DSC02773

以上~多謝賞文!bth_032_  

歡迎加入路邊攤小老闆的粉絲團!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食記碎碎念~

人的味覺和視覺都是非常主觀的!東西沒有好不好吃,只有吃會合.吃不合(台語)!

所以在小弟所有食記裡,所提到好不好吃,並不表示您去吃也會和我有相同的感受!

而文中所拍的照片均為當天店家眾多餐點中~小弟所吃到的部份!  如果您覺得好看好吃!小弟並不保證之後您去吃,店家會有相同的水準!

反之~覺得不好看不好吃!也並不保證店家不會改進提升!

arrow
arrow

   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