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2388

這是原名:蘭娜泰國美食館! 在之前已經來訪過數次~ 分享文!bth_056_  

不過今年(2015)初因為跟台中一家泰式料理的名子太過相近,所以改名了! 今天又再次來訪,做個紀錄順便看看味道是否依舊~bth_060_  

店內擺設裝潢依舊~桌椅部分有稍微調整!不過變動不大~

DSC02358

 

直接來看看最新的菜單~ 從去年(2014)五月更改(調漲)後~到目前沒有在變動過!

DSC02356  

 

今天全家兩大兩小來用餐~原本想點五碗白飯,但一盅也是$100~那當然就.....bth_057_  

白飯($100/一盅)白飯依舊是泰國長米無誤~但是今天有點偏乾!

DSC02360

蠔油空心菜($120) 味道依舊好吃!bth_070_goodjob  

DSC02361

 

涼拌海鮮($220) 

DSC02364

一樣是4.5隻鮮蝦和花枝~

DSC02366

 

酥炸香翅($200) 太座覺得今天稍有油味,不過我沒啥感覺~(當然價錢也是覺得稍高!)

DSC02368

依舊外酥內嫩!smile_3  

DSC02370

 

月亮蝦餅($230)

DSC02373

這今天感覺明顯變薄變硬....bth_048_  

DSC02377

檸檬魚($320) 湯汁依舊是我們喜歡的那種酸!不過今天的魚肉稍硬!smile_8  

DSC02379

今天整體感覺還算OK!依環境氣氛價錢內容來看,還是楠梓泰式料理中宴客首選!

當然~在這超多道地泰式料理的楠梓地區,同一條路上還有鑫泰式料理!而要家庭式實在又平價更有阿莉.玉梅.佳欣可以選擇~

 

店家資訊:   Facebook

地址:高雄市楠梓區德民路638號    電話:07-3632667

營業時間:  11:00~15:00  17:00~22:00 (每週三店休)

 

以上~多謝賞文!bth_032_  

歡迎加入路邊攤小老闆的粉絲團!
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 

食記碎碎念~

人的味覺和視覺都是非常主觀的!東西沒有好不好吃,只有吃會合.吃不合(台語)!

所以在小弟所有食記裡,所提到好不好吃,並不表示您去吃也會和我有相同的感受!

而文中所拍的照片均為當天店家眾多餐點中~小弟所吃到的部份!  如果您覺得好看好吃!小弟並不保證之後您去吃,店家會有相同的水準!

反之~覺得不好看不好吃!也並不保證店家不會改進提升!

 

arrow
arrow

   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