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8666  

首先說明一下,什麼叫做"番外篇"!smile_8      因為這家在岡山頗有名氣的家常料理~"妙屋食堂"~老闆可是沒有再作外燴的!bth_023_

因為我們這的攤商和老闆有多年交情!044_威脅利誘外加惡勢力脅迫bth_067_   所以老闆才答應破例一次外送來到楠梓地區~bth_051_

OK~回到正題! 歲末年終,我們這些辛苦的小攤商,不要說年終,連個尾牙都沒有~smile_16  於是今年有人提議,幾家攤商聯合起來自己辦個小尾牙吧~

經過七嘴八舌的討論了好幾天~最後終於定案,請"妙屋食堂"老闆幫忙處理尾牙事宜! 大人小朋友約二十多人,辦兩桌,一桌$6000!

 

先說!因為事先料理好從岡山外送到楠梓地區,所以有些菜色吃起來的味道口感 可能沒有在餐廳現場吃起來的好!

因此評論部分可能有失公允! 大家參考就好~039_(PS:雖然是外送,但老闆擺盤也是不馬虎喔!)

 

 

豬油拌飯~送了三大份!香氣十足,卻不油膩~可是米飯吃起來有點偏乾!

DSC08662  

 

 

下面菜.湯的部分因為兩桌送兩份相同的,所以就拍(po)一桌(份)的菜色!

辣炒脆筍~微辣,筍甜~

DSC08651  

糖醋鸚哥魚~聽說這魚平常不多,剛好老闆有採買到! 份量多,糖醋有入味!bth_102_  

DSC08652  

手工花枝丸~超大一顆!吃的到花枝 會彈牙喔!bth_051_  

DSC08653  

鹽蝦~有鮮,而且不小隻!bth_070_goodjob  

DSC08654  

 

蟹腿滑蛋~

DSC08655  

 

飛魚卵香腸~注意看香腸內有一顆顆小小的飛魚卵! 但是味道個人覺得還好~014_  

DSC08656  

 

娃娃菜~均衡一下,吃起來蠻清甜的!

DSC08657  

招牌左宗棠雞~辣的好夠味啊~~bth_006_  

DSC08658  

蔥燒豆腐~嗯,很家常!bth_060_  

DSC08660  

 

蒜頭雞腿湯~

DSC08663  

不要看這平淡無奇,下面一堆蛤蜊,和雞腿肉!重點是這湯喝起來有濃濃的蒜香!058_  

DSC08667  

最後還有甜點綠豆湯(忘了拍bth_112_  )

算算一個人分 約六百多,但份量應該還夠多兩個人來吃! 但重點是....平時各家攤商各有各的事情要忙!

很難得有時間大家聚在一起吃個飯,聊聊家常話~ 這是多少錢都買不到的!smile_1  

DSC08665    

 

店家資訊:  Facebook    (每周一店休)

地址:高雄市岡山區大呈街24號       電話:07-621 9708

營業時間: 10:30~14:00     16:30~20:00

 

以上~多謝賞文!bth_032_  

食記碎碎念~

人的味覺和視覺都是非常主觀的!東西沒有好不好吃,只有吃會合.吃不合(台語)!

所以在小弟所有食記裡,所提到好不好吃,並不表示您去吃也會和我有相同的感受!

而文中所拍的照片均為當天店家眾多餐點中~小弟所吃到的部份!  如果您覺得好看好吃!小弟並不保證之後您去吃,店家會有相同的水準!

反之~覺得不好看不好吃!也並不保證店家不會改進提升!

arrow
arrow

   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