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356

今天原本也只是和太座&友人到大社隨便吃吃~所以並沒有專程帶相機出門~bth_057_  (就是沒有打算要拍照PO文啦!)bth_112_  

抵達現場後發現生意超好~四.五個店員忙進忙出! 那就....Z3c 派你上場吧!smile_12  

 

這家冠味賞 鴨肉飯就位在大社夜市這邊有間青雲宮的旁邊~開車來的話可以停在宮前的廣場!bth_105_  

DSC_0355

店內環境很整潔~冷氣加電扇,非常涼快!bth_069_  

DSC_0324  

 

看看菜單~這裡飯類只有肉燥和鴨肉飯,主要都是麵類.米粉.冬粉類為主! 

DSC_0322  

選好後直接送單,完食後再結帳! 雖然生意好很忙碌,但是出餐速度也不慢~ 看看照片時間,從第一項上桌到全部上完不到五分鐘!bth_001_-v2  

 

鴨血-大($50)  很粗曠的古早味鴨血!bth_042_  

DSC_0327

 

鴨肉飯-大($45) 鴨肉絲不少,再多一點點鴨油(醬汁),讓香氣重一點會更棒!

DSC_0330

 

下水冬粉-大($65) 不便宜,但是份量相對超大一碗,料也很敢給!

DSC_0335

 

鴨肉冬粉-小($50) 這裡的冬粉很不錯,會Q彈!

DSC_0337

 

當歸鴨麵線-小($60) 附加一隻不小的鴨腿!

DSC_0340

 

鹹水鴨肉-大($120)  淡淡的鹹水味,鴨肉軟硬適中,很好咀嚼~

DSC_0344

 

當歸下水湯($40) 這湯頭溫潤!我覺得剛好~ 不會有淡淡的苦味!

 DSC_0346

DSC_0349

 

空心菜-大($50)

DSC_0348

 

鴨腸拌豆芽-中($100)  這個好!鴨腸大條又有彈性~拌豆芽菜超下飯的!bth_070_goodjob  

DSC_0352

 

店家資訊:   Facebook

地址: 高雄市大社區神農村中華路2號-2  [名片地址不太一樣] (重點是就在清雲宮旁邊而已!)

DSC_0358  

電話:07-352 5032       營業時間: 10:30~21:00     (每周二店休)

DSC_0354  

以上~多謝賞文!bth_032_  

食記碎碎念~

人的味覺和視覺都是非常主觀的!東西沒有好不好吃,只有吃會合.吃不合(台語)!

所以在小弟所有食記裡,所提到好不好吃,並不表示您去吃也會和我有相同的感受!

而文中所拍的照片均為當天店家眾多餐點中~小弟所吃到的部份!  如果您覺得好看好吃!小弟並不保證之後您去吃,店家會有相同的水準!

反之~覺得不好看不好吃!也並不保證店家不會改進提升!

arrow
arrow

   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