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4607

話說~昨天和太座去買了個"定食"便當回來~太做完食後對這"定食便當"頗有微詞~bth_110_  

今天中午也沒說要吃啥就出門去幫我們倆買便當~回來後: 我們來看看人家"茂樹先生"的定食是怎樣吧?~~~bth_060_  

 

東西全部拿出來後~氣勢上還不錯! 尤其那主餐盒是用崁入式的,不用橡皮筋! 感覺得出來店家有精心挑選過!smile_1  

DSC04605

 

打開後!smile_11   

DSC04621

 

真的可以感受到日本人那龜毛謹慎的做事態度! bth_057_   用看的就知道是把配菜當藝術品在擺放是吧~~bth_051_  

DSC04618

 

為了保持主餐盒的完整度(視覺爽度?)smile_12   所以這主菜另外擺放一個便當盒~而不是直接就壓在白飯上面!bth_070_goodjob  

DSC04613

 

它們家的魯蘿蔔真的非常入味好吃!  鮮蝦也幫你剝好殼了~說這是隨便擺的你相信嗎?bth_102_  

DSC04615

 

厚蛋燒耶!光單點就要多少$ 阿!? 旁邊的青菜更是整齊到誇張!!0002  

DSC04617

餐盒是分離式的! 對嘛! 客人兩.三百塊的便當都在跟你買了~花點心思挑些特別的餐盒,滿足一下客人尊貴的虛榮心也好bth_056_  

DSC04625

 

 

下面就和"昨天"的定食便當來比較一下~(價錢當然隨著主菜不同而不同~不過配菜的內容與擺設,應該不會因價錢不同而不一樣!)

不評論! 客倌們自行評判......bth_060_  

cats

 

店家資訊~   官網    Facebook

地址:高雄市楠梓區德信街111號     電話:07-360 2288  (不收服務費)

營業時間: 11:00~14:00    17:00~21:00   (每週日店休)

 

以上~多謝賞文!bth_032_  

食記碎碎念~

人的味覺和視覺都是非常主觀的!東西沒有好不好吃,只有吃會合.吃不合(台語)!

所以在小弟所有食記裡,所提到好不好吃,並不表示您去吃也會和我有相同的感受!

而文中所拍的照片均為當天店家眾多餐點中~小弟所吃到的部份!  如果您覺得好看好吃!小弟並不保證之後您去吃,店家會有相同的水準!

反之~覺得不好看不好吃!也並不保證店家不會改進提升!

arrow
arrow

   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