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4593

今天在市區奔波,原本中午想好好吃個飯~無奈太座有事必須限時趕回楠梓! (什麼事?不要問!很可怕!!)bth_110_  

於是想起最近看到不少人分享"六郎"! 記得大多數都是包便當帶走的,所以立馬請太座手機Google一下菜單和電話~

打電話訂好餐來,約20分鐘後抵達現場取餐~ 地點同"手築"都在昌盛路上!

 

抵達現場後果然~這平日中午生意相當不錯~外帶的客人絡繹不絕!

不過因為我們的餐點還沒好,所以太座在裡面稍等了一下~出來後表示:同是做生意人家,看那廚房的規畫和整潔......bth_065_  014_  bth_023_  

DSC04604

今天我點了一個特製便當(貴妃醉雞$75),太座點了一個牛小排定食($250)總共是$325 !

DSC04602

 

回到家後~兩個便當都有附湯(一般般的海帶湯),太座的定食有多付一份水果!     打開~~smile_8  

DSC04595

 

我的貴妃醉雞$75  這樣的份量和內容(五樣配菜)$75算相當平實!

DSC04596

不過老實說~這主菜醉雞很軟嫩,但沒啥味道~? 下面的冬粉過爛,一點都不Q彈~ 其他配菜也都是非常之清淡......bth_057_  

DSC04597

 

太座的牛小排定食$250014_    這....價錢也不低~既然叫"定食"!那是不是配菜部分應該來點不一樣的? 多了個豆腐降就叫"定食"?

DSC04599

這牛小排算是烤的還不錯~肉質不會太過乾硬~ 而配菜一樣清淡沒啥味道.......bth_057_  

DSC04600

當然~人家都叫" 專賣丼飯" 了! 所以可能丼飯類的才是人家的專業吧~bth_023_   下次有機會再來吃看看丼飯類的吧~~

 

店家資訊:
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昌盛路306號      電話:07-522 3730

營業時間: 11:00~14:00      16:30~20:30(每週日店休)

 

以上~多謝賞文!bth_032_  

食記碎碎念~

人的味覺和視覺都是非常主觀的!東西沒有好不好吃,只有吃會合.吃不合(台語)!

所以在小弟所有食記裡,所提到好不好吃,並不表示您去吃也會和我有相同的感受!

而文中所拍的照片均為當天店家眾多餐點中~小弟所吃到的部份!  如果您覺得好看好吃!小弟並不保證之後您去吃,店家會有相同的水準!

反之~覺得不好看不好吃!也並不保證店家不會改進提升!

arrow
arrow

   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