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4495

今天有事要前往高雄,所以就順道來這新開幕的"漁饗"吃吃壽司吧! 這家小弟可是有Google過它~bth_060_  

年輕的老闆之前在"順億"和"不老"磨練過!bth_001_   自立門戶後,原本是開在凱旋夜市~到最近才開店!

如此有夢想與衝勁的年輕人! 鄉親啊~~你們說是不是該來給他朋朋場,加加油啊~~bth_051_  

店家雖然是開在小巷弄裡,不過外頭(仁義&苓雅)路口就有個收費停車場! 停車非常方便!smile_2  

DSC04497

 

店家外頭~有沒有發現"梗"在哪裡~?      看看那燈罩.....bth_001_-v2 014_    年輕人就是有創意~~smile_12

DSC04496

 

一般不常 或是沒吃過 這類江戶前握壽司的人,常常被那簡約低調的木作裝潢給迷惑! (賣啥?~日本料理!? 好像很貴?)

店家非常親民的在外頭掛上大大的菜單~ 讓人一眼就知道店內販售內容與價錢!

DSC04488

 

進到店內~牆面油漆很大膽的用上"這種橘" <--(我也不知道這算哪種橘?bth_057_  )  白天沒啥感覺~可能晚上會比較有氣氛吧!?

DSC04483  

 

一樓就降~六個板前座位! 空間有點意外的小! 不過還好二樓還有座位~ (今天樓上有客人,所以沒有上樓去拍)

DSC04385

後頭感覺得出來,年輕人創業,沒有多餘的資金可以裝潢,多是用層板.組合架! (沒意外應該都是自己DIY的吧!?) 但我就是欣賞年輕人這種熱情smile_1  

DSC04383

當然~ 一些可愛的日本小飾品也是有的!

DSC04391

 

DSC04384

裝飾的菜單扇!?bth_019_  

DSC04400

 

未成年與開車騎車請勿飲酒!

DSC04397  

 

玻璃冷藏櫃~新鮮食材看得到!

DSC04405

 

來看到(臨時)菜單~ 當然是以握壽司為主! 基本的生魚片和手卷~再加上丼飯類!種類雖不多,但也算完整了~價格看來相當平實!

今天總共點了$1200左右! 下面就來看看餐點內容摟! 

DSC04381    

就座後先端上熱麥茶!  濃度剛好,微微回甘~我喜歡!bth_102_  

DSC04378

 

醬油壺與碟子~ 這的醬油還不錯,不會太過死鹹~

DSC04393

 

先上招待的~漬蘿蔔! 這酸度重了點~我和太座還是比較習慣 清淡.甘甜 一點的......bth_065_     

DSC04411

 

味噌湯 ($25)  這是點丼飯加點的,所以加點價只要$10 ~ 而剛好我們又有點牡丹蝦,所以蝦頭也一起下去煮~ 

DSC04413

看看這和湯匙一樣大的蝦頭~bth_051_    這台式的湯頭味道非常濃,還附帶幾小片魚肉~  我喜歡bth_070_goodjob

(可惜忘了交待餐後再出~ 吃完一堆握壽司後,用熱呼呼的味噌湯來做END的話~ 那就真的是"幾霸婚"了!!)

DSC04421  

 

星鰻魚丼 ($340)  三大片完整的星鰻!!bth_055_  

DSC04423

粒粒分明的爆漿鮭魚卵~bth_017_  

DSC04431

現磨山葵~嗆而不辣!058_  

DSC04430

看看這烤到油亮的星鰻~想到都會流口水~bth_006_  

DSC04432

 

下面的飯量還不是普通的多啊!!

DSC04448

 

這粒粒分明~軟而不爛的醋飯! 酸醋的比例對我來說剛剛好!bth_020_bingo   

DSC04451  

 

生魚類握壽司~

DSC04424

 

干貝 ($45)  新鮮的干貝吃起來就是 鮮.甜.軟.綿~smile_3  

DSC04438  

 

紋甲花枝 ($40)  來到第二一貫握壽司就幾乎可以確定~老闆之前在"不老"的磨練非常紮實! 醋飯和魚生的比例非常恰當!

DSC04433

富有膠質,略帶嚼勁的花枝~上頭用點檸檬皮的酸來提味! 真是最適合夏天吃的握壽司阿~~058_  

DSC04435

甜蝦 ($45)  蝦子有鮮~那甜必是當然!smile_1  

DSC04428

 

牡丹蝦 ($80)  非常實在的價格!

DSC04442

那飽滿肥厚的蝦肉~讓人回味再三阿~~bth_002_  

DSC04444

看看尾吧就知道價格差在哪裡~bth_051_  (左牡丹 右甜蝦)

DSC04445  

 

 

接著炙燒壽司上場!bth_042_  

DSC04454

 

這是第一次點,之後還有加點,有重複的內容就不在多拍了~

DSC04456

 

炙燒干貝 ($45) 太座的最愛,別的地方點太多會很傷荷包!bth_024_    這裡,多點幾顆也沒關係!084_  

DSC04458

 

炙燒大蝦 ($40)  也是太座最愛之一!  蝦子上的美乃滋,炙燒後逼出濃濃的香氣~008_  

DSC04459

鹹鹹的鮭魚卵~甜甜的美乃滋蝦肉~酸酸的醋飯~ 一口吃下讓你一次滿足!!smile_6  

DSC04461

 

炙燒比目魚鰭邊肉 ($45)  這個不用多說~必點的!  連無敵挑嘴的太座都吃過一次就喜歡上! 

DSC04464

富含油脂的鰭邊肉~經過噴槍的烘烤,帶點微微的焦香! 入口即化的綿密口感~~bth_070_goodjob  

DSC04467  

炙燒星鰻 ($60)  油油亮亮~還帶點甜味!  好吃到犯規阿!bth_048_  

DSC04468

炙燒牛肉 ($40)  牛肉的熟度剛剛好! 但上頭的佐料就感覺多了點~smile_8  

DSC04471

炙燒海鱺肚 ($40) 厚實的口感! 可惜上頭提味的松露~個人感覺不太出來~bth_057_  

DSC04475

 

炙燒鮭魚肚 ($40) 這算另類的親子握嗎!?smile_12   一口咬下~洋蔥微嗆,香軟的鮭魚肚,在嘴裡細細咀嚼.回味~~也算是不錯的END!061_  

DSC04478

 

完食後~硬要挑缺點的話,老實說和其他較為知名.熱門的壽司店相比~餐點內容算是大同小異,沒有其他特別.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菜色!

價錢部分 約低於一般壽司店$5~15 左右!算得上是相當平實!

但是年輕人的衝勁.熱誠~勇敢實現他們的夢想! 這樣的態度,讓我懷著滿滿的祝福離開~~

DSC04493

 

店家資訊:    Facebook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仁義街96號      電話:07-338 1336

店家於2015.10月遷移新址: 高雄苓雅區三多三路214之8號  

營業時間: 11:30~14:30   17:30~21:30   (每周一店休)

DSC04490

以上~多謝賞文!bth_032_  

食記碎碎念~

人的味覺和視覺都是非常主觀的!東西沒有好不好吃,只有吃會合.吃不合(台語)!

所以在小弟所有食記裡,所提到好不好吃,並不表示您去吃也會和我有相同的感受!

而文中所拍的照片均為當天店家眾多餐點中~小弟所吃到的部份!  如果您覺得好看好吃!小弟並不保證之後您去吃,店家會有相同的水準!

反之~覺得不好看不好吃!也並不保證店家不會改進提升!

arrow
arrow

   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