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3727

今天經由凱文的邀約, [因為公司的...$%#^$@(BJ4)所以有點數可以換餐券] ~來到福容飯店二樓的阿基師茶樓用餐!

會選擇這裡當然就是衝著阿基師的名號而來的啦~bth_020_bingo  不過~餐前稍微查看了一下相關食記分享文~

意外發現高雄阿基師茶樓的文章並不多,而且評價多在中等............bth_019_   那~就讓小弟來去看看吧!

 

 

飯店大廳~

DSC03673

DSC03675

 

上到二樓餐廳~場地不大,目測不含包廂約有20桌左右! 今天平日中午用餐,現場大約5.6桌客人而已......

DSC03680

 

但是上週珊珊說要打電話訂位,總機一直說餐廳很忙,沒人接聽~說會回電也沒有........

打到第三天.第三通抓狂bth_004_  說要轉主管客訴!! 總機才幫她轉餐廳........bth_023_  

DSC03682

 

因為訂位時已經表明使用餐券,所以今天抵達現場時,菜單已經在桌上了~下面這是半張餐券兩人份的內容~我們今天用一張四人份!

所以上面二選一變成兩種菜色都選~和下面三選一變成三選二!

DSC03683  

 

原本想說先這樣,不夠再單點順便拍一下菜單~結果太飽了,沒有再加點.........

 

 

沾醬~辣椒和豆乳

DSC03687

 

 

秋色三味拚~海哲絲沒啥味道...... 

DSC03690

 

泡菜蔥油雞~ 香氣足,但是味道淡了點~014_  

DSC03701

 

 

京都靚子排~有入味,軟硬也算適中!

DSC03703

 

 

宮保雞球~辣得夠味!

DSC03698

 

 

XO醬蟹肉滑蛋~上面的XO醬沒啥味道!? 感覺很一般的炒蛋~smile_8  

DSC03696

 

 

香茜魚翅餃~這是兩份放一起,沒錯!就是一份只有兩顆!smile_14    (一般應該都是三顆吧?)

DSC03713

 

紫米珍珠丸~一樣,兩份....bth_057_  

DSC03714

 

臘味蘿蔔糕~吃到有很明顯的蘿蔔絲!個人還蠻喜歡的!bth_070_goodjob  

DSC03693

 

韭黃炸春捲~這裡的內餡有點不一樣,吃起來和燒賣的內餡很像!

DSC03708

 

蠔皇叉燒包~個人本來就不是很喜歡叉燒包,不過這裡個吃起來還算可以接受!

DSC03712

 

季節翡翠蔬~

DSC03711  

 

楊州炒飯~吃到這裡可以確定,如果不是今天廚房調味出了問題,就是這裡的口味都是偏輕淡.......(大家都覺得沒啥味道,不夠鹹)smile_8  

DSC03704

 

時鮮廣炒麵~

DSC03710

 

西米露~

DSC03717

 

杏仁凍豆腐~

DSC03715

 

水果~

DSC03721

  

今天四人用餐只有我覺得還不錯~(再次證明小弟我非常好養)smile_12   一人覺得表現非常普通....另外兩人甚至下了頗重的評語bth_001_  

希望餐廳能多加油~不要把阿基師的名號給.........

 

 

店家資訊:    官網

地址: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45號       電話:07-551 1188

營業時間: 11:30~14:00   17:30~21:00

 

以上~多謝賞文!bth_032_  

食記碎碎念~

人的味覺和視覺都是非常主觀的!東西沒有好不好吃,只有吃會合.吃不合(台語)!

所以在小弟所有食記裡,所提到好不好吃,並不表示您去吃也會和我有相同的感受!

而文中所拍的照片均為當天店家眾多餐點中~小弟所吃到的部份! 如果您覺得好看好吃!小弟並不保證之後您去吃,店家會有相同的水準!

反之~覺得不好看不好吃!也並不保證店家不會改進提升!

arrow
arrow

   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