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3289

過年期間努力拚經濟~過完年後,全家終於喬出兩天時間可以出遊!這次全家去了一趟台東~回程的時候就順便到東港吃吃海產搂!

華僑市場裡的熟食攤位不少,競爭也相當激烈~逛了一圈,本來想放棄,拿出手機準備搜尋附近的海鮮餐廳~

這時老爸說話了:既然來到這裡了,就隨便找一家吃一吃就好了.......

所以又繞回到代煮區~選了這家老闆講話非常客氣(溫柔)不會讓人有強迫推銷壓迫感的阿金代煮~~

 

 

直接來看看菜單~有團體合菜的菜單!

DSC03286

 

也有單點~價錢算是相當平價!

DSC03287

 

全家人六大三小,點了炒飯.炒麵.六菜一湯,幾碗白飯,總共花不到兩千元!算是非常的超值!

 

 

肉絲炒麵($50) 炒麵的配料算是非常的傳統~現在已經很少見了~bth_102_  

DSC03291

 

櫻花蝦炒飯($80) 東港名產~櫻花蝦!

DSC03292

 

炒螺肉($150)

DSC03294

 

 

海瓜子($150)

DSC03299

 

原味蝦子($200) 蝦頭有點黑黑的~這可是沒有加保鮮劑的新鮮活蝦!bth_070_goodjob  

DSC03302

 

烤魚下巴($200) 烤得非常的香~兩百塊這樣的份量算是相當超值!058_  

DSC03304

 

三杯中卷($250) 吃得出鮮甜!bth_020_bingo  

DSC03306

 

蔭時蚵($150) 蚵仔份量相當的多~~~bth_051_  

DSC03308

 

 

鮮魚湯~薑絲($350)  本來想點味噌口味的,但老媽說要吃得出魚鮮就要煮薑絲!

DSC03296

魚肉相當多~比較可惜的是這湯.......少了點~bth_057_  

DSC03298  

 

店家資訊:

地址:屏東縣東港鎮新生三路 (東港華僑市場內)    電話:0929 141 365

營業時間:  假日中午左右開始營業 , 平日則是下午3:00後才營業  (每週二公休)

以上~多謝賞文!bth_032_  

食記碎碎念~

人的味覺和視覺都是非常主觀的!東西沒有好不好吃,只有吃會合.吃不合(台語)!

所以在小弟所有食記裡,所提到好不好吃,並不表示您去吃也會和我有相同的感受!

而文中所拍的照片均為當天店家眾多餐點中~小弟所吃到的部份!  如果您覺得好看好吃!小弟並不保證之後您去吃,店家會有相同的水準!

反之~覺得不好看不好吃!也並不保證店家不會改進提升!

arrow
arrow

   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