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5474  

上次在 布登小鎮 提到~原本是要和凱文姍姍來這裡聚餐的,但發現布登好像比較吸引我們,所以........bth_105_  

現在姍姍已經去閉關準備卸貨!今天休假~那我們夫妻倆就先來去探個路草吧!bth_051_  

 

高雄目前唯一一家洋蔥牛排餐廳在高鐵旁的彩虹市集4樓~旁邊就是 樂雅樂 !而這"天母洋蔥牛排餐廳"我也是坐過功課的!

在網路上發現有兩家(雙胞)!?一個是只在台北有三家分店的 洋蔥牛排  ,另一個便是今天造訪在全省都有分店的 Mr.Onion牛排餐廳!?

兩邊都是打著天母洋蔥的招牌!?基於殺死一隻貓的精神(大誤bth_112_  )好奇心~再茫茫網海上搜尋,最後......終於......原來......

又是一個兄弟一同創業,最後因理念不同而鬧分家~bth_057_   不管了~反正餐點內容才是重點阿~~

DSC02009

 

店內裝潢是走鄉村風~

DSC02010  

 

微弱的燈光搭配溫暖的黃光色~營造出來的氣氛還不錯!

DSC02068  

太座對這老舊的美式(?)廚櫃很有興趣~叫我一定要拍起來.....bth_065_  

DSC02022  

 

餐桌的擺設~

DSC02020    

這桌布也很有值感~bth_020_bingo  

DSC02027

 

餐點主要有排餐類.義大利麵.飯等......菜單部份詳情請至官網查詢:http://www.cafeonion.com/menu.asp

商業午餐比精緻套餐少$70(當然也可以單點!) ,內容的話就是沙拉.前菜.湯品原本各選一樣,商午則是三項中之能選一樣!

 

我們今天點了兩份商業午餐!  前菜湯品先上~

海鮮燉魚湯

DSC02028

內容是番茄湯加上蛤蜊.蝦子.魚肉和螃蟹(半邊)!酸酸的口感加上非常燙口的溫度~很好喝喔!

DSC02031

 

香蒜烤田螺~會辣!

DSC02034

田螺還不錯吃~是說這份量只有六顆,感覺上吃不太過癮!smile_8  

DSC02036

 

香蒜麵包~熱熱的吃,有濃濃的蒜香,很好吃!但是涼掉就不好吃了.....

DSC02039  

 

 

主餐:  特選沙朗牛排 7oz (商午$530)

DSC02041

太座點這七分熟剛剛好!肉夠熟,不會有過多血水,軟硬度剛剛好!bth_070_goodjob  

DSC02046

 

我則點個不(常點)一樣的 法式鴨胸 (商午$430) 上桌時好大一塊!bth_001_  

DSC02044

很特別的口感~感覺起來像雞肉,咬到最後才有那鴨肉的味道出來~整體來說還算不錯!

DSC02049

 

太座的甜點:大福草莓  裡面是包冰淇淋!

DSC02050

我的~起司幕斯  就.....好吃的幕斯.....smile_1  

DSC02051

 

飲料~熱奶茶  太座覺得奶味太淡,不好喝~bth_057_  

DSC02052

 

我的~冰拿鐵  剛吃完甜點來喝會有點苦澀,但後來就很順口好喝了!

DSC02058  

整體環境和餐點以及服務都還不錯~只是今天帶位的時候,原本是要我們坐兩人桌~看到那位子不大又兩邊都是客人,而且桌間的距離又短!

馬上表示我們要坐另一邊四人桌的位置!用餐期間我目測了一下,大概佔桌子的三分之二!

還好平日中午人不多,可以選擇其他位子,不然去坐兩人桌或四人坐這四人桌的話用餐可能會太過於局促!

 

 

店家資訊:  餐點需加收10%服務費~可刷卡    官網:http://www.cafeonion.com/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15號4樓(彩虹市集4樓)    電話:07-343 1171

營業時間同彩虹市集: 11:00~22:00 (最後點餐時間21:00)

PS:停車部份和樂雅樂一樣!彩虹市集消費滿$500可扺停車半小時,在這裡用餐可直接免費停車三小時!

以上~多謝賞文!bth_032_  

食記碎碎念~

人的味覺和視覺都是非常主觀的!東西沒有好不好吃,只有吃會合.吃不合(台語)!

所以在小弟所有食記裡,所提到好不好吃,並不表示您去吃也會和我有相同的感受!

而文中所拍的照片均為當天店家眾多餐點中~小弟所吃到的部份!  如果您覺得好看好吃!小弟並不保證之後您去吃,店家會有相同的水準!

反之~覺得不好看不好吃!也並不保證店家不會改進提升!

arrow
arrow

   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