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1982  

最近的天氣開始有冬天的feel了~而這涼涼的天氣當然也最適合吃火鍋啦!

在網路上找找太座喜歡的牛奶鍋~發現橋頭地區有一家以牛奶鍋聞名的家庭式火鍋店~和楓牛奶堂!

那我們就來去吃看看吧!bth_017_  

 

抵達現場~看到這外觀,明顯感覺的出來算是相當有歷史的一家店了!014_  

不過可別小看外表~私下打聽,這間在橋頭地區也算的上是家喻戶曉的名店!

DSC01983

 

進到店內~上面醒目的招牌表榜自產自銷!和楓牧場鮮乳~

DSC01979

 

櫃檯前也有水果報前來報導的文章!

DSC01978

這名店可不是叫假的~平日中午約1點抵達,現場可是客滿耶!!bth_001_-v2  剛好有一桌餐畢準備離開,不然我們可能要坐外面了...

DSC01949

店雖老,但是裡面環境卻相當不錯!讓我想起也是大社的老店 (阿貝奇)bth_070_goodjob  

DSC01975

DSC01976  

 

比較特別的是,這桌面上的裝飾水滴非常的立體真實!

DSC01974

 

這裡的餐具也是自助式的~不同的是不用先結帳,用完餐要離開的時候再結帳即可!

DSC01977

 

看看餐點內容!火鍋都是牛奶火鍋為主~

DSC01946  

除了火鍋還有燴飯和義大利麵可以選擇!飲料部份也多是以鮮奶類為主!

DSC01947

火鍋固定附一碗白飯,一杯鮮奶茶和點心奶酪!bth_020_bingo  

DSC01954

 

筷子一雙一雙都用衛生紙包起來,感覺很衛生!

DSC01957

 

附餐鮮奶茶~不大不小剛剛好!香濃好喝~

DSC01952

 

太座點的 和楓招牌初乳火鍋~牛($290)

DSC01958

配料部分剛好大多是太座喜歡的~

DSC01959

 

我點的 海鮮牛奶鍋($290)

DSC01965

配料的肉片換成是魷魚,蛤蠣,和一片雕魚!

DSC01966  

店家自行調配的沾醬~是說,牛奶鍋還需要沾醬嗎~?bth_019_  

DSC01961

點心奶酪!很鮮的奶味....但!我們一致還是覺得幕府壽司的奶酪最香濃最棒!058_  

DSC01968

單點牛肉盤($85) 份量價錢值不值沒有評論,客棺們自行評斷~bth_065_  

DSC01963

 

一般牛奶鍋和初乳鍋相比還是有差,初乳鍋感覺起來比較稠也比較香!煮到最後初乳鍋會有結塊(像奶酪?)一般牛奶鍋則是不會~

若是和最近很夯的莎露-北海道牛奶鍋比較,感覺這裡的比較強調牛奶原味!而莎露的有加起司和乳酪比較香濃!各有強項!

DSC01973

  

店家資訊:  

地址:高雄縣橋頭鄉白樹村樹德路66號    電話:07-611 2480

DSC01993

營業時間:  11:00~14:00    17:00~21:00   (每月第二.四 週一店休)  

DSC01987

以上~多謝賞文!bth_032_  

食記碎碎念~

人的味覺和視覺都是非常主觀的!東西沒有好不好吃,只有吃會合.吃不合(台語)!

所以在小弟所有食記裡,所提到好不好吃,並不表示您去吃也會和我有相同的感受!

而文中所拍的照片均為當天店家眾多餐點中~小弟所吃到的部份!  如果您覺得好看好吃!小弟並不保證之後您去吃,店家會有相同的水準!

反之~覺得不好看不好吃!也並不保證店家不會改進提升!

arrow
arrow

   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