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945

話說~這十月份一路下來吃了不少好料的~到月底來,口袋也空了.....bth_108_   不過沒關係~沒錢有沒錢的吃法!bth_051_  

今天就來介紹一下楠梓在地,俗又大碗.大碗又滿意的印式料理餐館!

 

店家地點也在朝新路上! 對~又是楠梓名店"楊寶寶"朝明路的後面那條! 剛好就在板塊牛排旁邊!

原本是在對面那條小巷子裡,好像是今年九月份才遷到現在的新址!

這裡位子不少,可是用餐時間可都是滿滿的大學生阿!!(沒辦法~楠梓學區大學生多,俗又大碗更是學生的最愛阿!)bth_057_  

DSC01933

 

店家採自助式~進門後自己拿右邊的菜單和筆,然後自己找位子坐! (不建議坐最後面~正對著冷氣,不是很舒服......)

DSC01941

填好菜單寫上桌號後也是自己拿來櫃檯這裡結帳! 結完帳後順便去旁邊拿碗筷湯匙......當然也有免費的紅茶自己來~bth_055_  

DSC01940

 

看看菜單~  種類繁多~有飯有麵!

DSC011880

主要是印式料理,咖哩類,和巴東(辣的)類.........

DSC011920

 


 

2015年一月更新菜單內容~

DSC08449DSC08450  


 

已經來這裡用餐數次~今天先把之前拍的一次PO岀,之後有吃不一樣的菜色再補上新圖!smile_1  

 

 

先來看看單點的:

海南雞腿($45)

DSC01775

點了兩次,大小都一樣~不過口味上比較鹹一點!

DSC01926

 

燙青菜($30) 吃肉不要忘了配菜!

DSC01927

兩次都是空心菜,份量也都差不多!

DSC01778

 

叉燒~拉麵(小$65)

DSC01930

 

牛肉拌麵~小($70)

DSC01779

麵的份量十足!牛肉稍微韌了一點,不過還可以接受!

DSC01780

 

泡菜牛肉~冬粉(小$75) 冬粉一樣量很多,也很Q! 重點是泡菜夠味!

DSC01781

一樣的泡菜牛肉~冬粉  不過這是用手機照的014_  

DSC_0079  

 

海南雞腿飯($70) 下面這是白飯,一般的飯量~

DSC_0078

牛肉飯($70+5) 而這是黃金飯(阿就有點淡淡的咖哩味)有加$5的飯! 爆多的阿~~bth_006_  

DSC01923

這牛肉和上面拌麵的一樣~有點韌,也帶點筋~

DSC01924

 

這裡不用多說~就是價錢一般,但是份量就是比別人還要多!十足是吃粗飽的!

而且口味上也不含糊~難怪不管是平.假日,用餐時間總是滿滿的人潮阿~~bth_070_goodjob  

 

店家資訊:

地址:高市楠梓區朝新路187-1號     電話:07-353 6889

DSC01943

營業時間: 11:00~15:00   17:00~22:00

以上~多謝賞文!bth_032_  

食記碎碎念~

人的味覺和視覺都是非常主觀的!東西沒有好不好吃,只有吃會合.吃不合(台語)!

所以在小弟所有食記裡,所提到好不好吃,並不表示您去吃也會和我有相同的感受!

而文中所拍的照片均為當天店家眾多餐點中~小弟所吃到的部份!  如果您覺得好看好吃!小弟並不保證之後您去吃,店家會有相同的水準!

反之~覺得不好看不好吃!也並不保證店家不會改進提升!

arrow
arrow

   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