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480

話說~高雄的握壽司日本料理也吃了不少間了,但是這應該是最老字號的幕府卻都還沒有嚐試過........014_  

今天要帶小朋友去光榮碼頭看小鴨鴨~剛好幕府英雄店也在這邊,所以中午就在這裡解決吧!smile_2  

2017年02月再訪美明店分享文!

 

這外面看起來實在有夠低調~遠遠看還以為沒有營業勒.....smile_14  

DSC01487

 

厚重的大門非常有質感!而且這門把也很特別!

DSC01477  DSC01476

裡面的環境是挑高的清水混凝土裝潢~服務人員的服裝統一整齊!(只是說這服裝看起來會熊熊以為到了醫院的急診.手術室....bth_110_  )

DSC01449

DSC01472

 

今天是週一中午,人數還好~所以都在一樓,沒有上去二樓!只是這裡和鄰桌之間只有一片小矮牆相隔.........

DSC01473  

這樣真的有點小尷尬~整個用餐期間就一直在聽隔壁桌的在講學校怎樣怎樣.班版怎樣.......bth_006_  

(當然她們應該也一直在聽我們夫妻教訓小孩用餐禮儀吧......bth_057_  )

DSC01448

 

熱麥茶~味道很足夠!還不錯~

DSC01415

 

這竹筷子大小剛好,很輕很好拿~

DSC01416

 

來看看菜單吧!一份是兩個,當然要單點一個也是可以!

DSC01411

價錢看來還可以~算是中等價位~

DSC01413DSC01414

 

先來看看味噌湯($20)~因為要點的鮮魚味噌湯沒有了!只好改點味噌湯........

DSC01430

這裡的是有加小魚乾的~個人不是很喜歡這小魚乾的味道bth_065_  (小時候吃太多,吃到怕了.....)

DSC01433  

 

第一盤上來的壽司~

DSC01421

 

這海苔($10)壽司是小朋友最喜歡的~

DSC01422

玉子燒($20)也是小朋友專屬的~bth_051_  

DSC01423

干貝唇($20) 嗯....一般般bth_065_  

DSC01424

 

今天的第一口壽司~鰤魚($60) bth_019_   沒有想像中的甘甜~而且這醋飯個人比較偏好再酸.軟一點會比較好......

DSC01425

 

第一盤炙壽司~

DSC01435

 

 

這炙干貝($50)要好好"而樂"一下!之前就說過,各家的幾乎都一樣,軟軟綿綿的沒啥口感~差在價錢!

而這裡的炙干貝咬起來稍微多了一點嚼勁,非常的有口感!重點是價錢上也不貴!bth_070_goodjob  

DSC01464  

 

 

炙鰻魚($65) 這個更是大推特推阿~~好香好軟的鰻魚!這種好吃的鰻魚幾乎快要從我的記憶中消失了~

沒想到今天這裡的鰻魚又把那印象中的口味給找出來了(感動!)smile_16  

DSC01439

 

 

炙鮭魚腹($40) 香.軟~表現中規中矩!

DSC01440

 

另一盤炙壽司!

DSC01442

 

 

炙比目魚($80) 王者誕生!終於吃到比手築($70) 更貴的鳍邊肉壽司了..bth_038_jolin  

(當然我知道大樂那裡還有一家更貴的,看我那天頭殼壞去還是檢到錢的時候再來去吃看看smile_12  )

DSC01443

 

炙牛肉($40) 這牛肉熟成度剛剛好!軟嫩好吃!

DSC01446

 

大蝦($30)這....沒有評論~就本來要給小朋友吃的,他們不要,我就撿來吃了........

DSC01454

 

因為鰻魚和干貝表現太強眼~所以最後再追加一次bth_056_  

DSC01461

 

炙鮭魚($35)這上面好像有灑鹽?吃起來偏鹹~不若鮭魚腹的好吃!

DSC01465

 

奶酪~原味($55) 但是帳單上兩個是$100 應該是有特價吧!

這也很推~太座一口吃下馬上回想到去年去北海道那香濃的牛奶香~~084_  

DSC01455

 

今天的消費~個人覺得兩大兩小這樣還可以接受!smile_1  

DSC01759

 

中正店再11月即將遷移到高雄的新戰區~美術館區啦!

DSC01478  

 

店家資訊 : 不可刷卡~不收服務費!     官網:http://www.sushionly.com.tw/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三路117號    電話:07-281 5599

營業時間 :  10:00 ~ 21:00 (午茶時段,照常營業)

 2017年02月再訪美明店分享文!

以上~多謝賞文!bth_032_  

食記碎碎念~

人的味覺和視覺都是非常主觀的!東西沒有好不好吃,只有吃會合.吃不合(台語)!

所以在小弟所有食記裡,所提到好不好吃,並不表示您去吃也會和我有相同的感受!

而文中所拍的照片均為當天店家眾多餐點中~小弟所吃到的部份!  如果您覺得好看好吃!小弟並不保證之後您去吃,店家會有相同的水準!

反之~覺得不好看不好吃!也並不保證店家不會改進提升!

arrow
arrow

   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