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335

今天這支手機可不是我又敗家亂買!這支是太座的新手機阿~~~bth_055_  話說~從太座開始用手機以來 (別懷疑!我們倆從BBcall時代就再一起了bth_056_  )

這好像是第一次自己花錢買新手機耶bth_001_  (雖然只是出整數,剩下零頭的部份還是我買單,但已經算是突破了!014_  當然也希望不是唯一一次!014_ )

 

太座現役的手機聽筒的部份開始出現問題~加上年事已高,所以想要換新的手機!

太座不是手機重度使用者(不是低頭族bth_051_  ) 所以新機沒啥需求~唯一的要求就是要大螢幕!!bth_102_  

當然小的立馬搜尋螢幕五吋起跳的手機!再經過綜合的比較後(軟硬體.價錢等.....)SONY Xperia C確定出線!

02

 

同上次買 SONY Xperia SP 的方式! 玉山卡刷滿一萬五可以扣$1200bth_051_  (什麼?不足?剛好姍姍快要"卸貨"了,買個東西準備送禮就超過啦~)

Snap1

 

依然是隔天就到貨~bth_102_  大概看一下贈品~耳機收納袋.捲線器.USB傳輸線.記憶卡.行動電源,另外加買一個保護殼! 
  
DSC01322

贈品的部份大概就這行動電源和下面的Micro SD卡比較實用一點!bth_057_  

DSC01327

送的是廣穎16G C10的記憶卡~還算有一點誠意啦.......bth_065_   

DSC01334

女孩子家當然要用粉嫩的外殼啦~~bth_017_  

DSC01329  

看到盒子~SONY現在是不是都統一包裝了!?bth_019_  上次買SP也是這樣~

DSC01340

 

對!打開後~連裡面的擺放方式和位置都一樣........

DSC01345

 

配件也都一樣~充電器.傳輸線.耳機.......

DSC01346

 

先來看看美麗的曲線~OmniBalanc的設計概念!方正的正面,而背面有點類似SONY XPERIA J 有點弧度,但沒有 J 那麼明顯!

DSC01376  

 

四邊特寫~最上面這張出現了好久不見的"吊飾孔"(是說現在還有人再吊嗎?bth_065_  )

中間這張是目前SONY統一的電源鍵和音量鍵以及實體拍照鍵!(音量鍵從電源鍵上面移到下面來了.....)

11

剩下就是耳機孔和充電(傳輸孔了)

 

 

看到背面~相機.補光燈,喇叭在下方(音量和我的SP不分上下!) 背殼採用磨砂塑料!白色的在某些角度下會有珍珠光反射~

12

 

比較圖當然是一定要的bth_060_  

從左邊開始Xperia J(4吋) Xperia SP(4.6吋) Xperia C(5吋) <--可惜螢幕只有960 x 540不是HD..bth_057_  

DSC01371

DSC01373

 

疊疊樂也是一定要的~smile_12  由上至下~ J   SP   C

13

 

有一點要注意~電源鍵的大小和 SP 的幾乎相同~手感還可以!(太大也容易誤觸阿~~)

但是!另購的保護殼裝上去之後,就會變的有點卡卡的!不是那麼好按了........

DSC01375  

 

而當我要打開背蓋的時候,搞了我老半天~bth_111_  要不是這是太座的和新的~老子就拿"機絲頭"來挖了!bth_030_  

後來才去翻說明書看到,原來要從四個邊下手....(第一次還是很難用,但之後就比較鬆比較好用了....bth_002_  )

DSC01378

 

打開後有嚇到!

DSC01379

 

原來它的背蓋不是一片的,是一整塊像保護殼一樣........

DSC01380

看到"肚內"~不能拆換電池 (有跟上流行啦...bth_065_  )

DSC01384

 

再來就是這支強打的特點!2個SIM卡槽(雙卡雙待)     MicroSD卡插槽也在裡面~最高支援到32G!

DSC01385

它的sim卡也是Micro sim卡~所以又跑了一趟門市!不過很方便也很快~

帶雙證件去,第一次換卡免費~還送了一個將來如果要轉回來用正常sim卡的轉接卡!bth_020_bingo  

DSC01389  

 

開機啦~~084_  

DSC01391

你看看~五吋的看起來就是爽!!bth_051_  

DSC01393

這白色機身配上透粉色的外殼~太座真的很喜歡!058_  

DSC01398

 

 

最後....開罵時間到~ bth_023_   Xperia C 以這樣的售價和規格應該和 SP 同屬中階機型! 而SONY今年以來推出的新機皆有"NFC"的功能!

就算是入門款的Xperia L 和 M 有都有這功能~(看的出來SONY在自家產品間相互通訊的企圖心!)bth_042_  

可是為何就獨獨Xperia C 沒有 NFC 呢?你說說說看~你說說說看~你說說說看阿!!!bth_004_  真的是.....不打了!(丟筆)

DSC01397  

 

相關訊息:  官網介紹~

型號:Xperia™ C
色彩 黑 / 紫 / 白
大小 141.5 x 74.15 x 8.88 mm
重量 153 公克
顯示螢幕 5.0 吋 TFT 螢幕 / 1600 萬色、960 x 540 畫素
相機

搭載 Exmor R 感光元件的 8 百萬畫素瞬間啓動拍攝相機
4 倍數位變焦,具備自動對焦功能

作業系統 Google Android 4.2 (Jelly Bean)
處理器 1.2 GHz 四核心處理器
電池

‧通話時間 (長達):最高 14 小時 4 分鐘*
‧待機時間 (長達):最高 588 小時*
‧聆聽音樂時間 (長達):111 小時 47 分鐘*
‧影片播放時間 (長達):12 小時 25 分鐘*

照相與錄影 音樂功能

‧8 百萬畫素相機、4 倍數位變焦
‧自拍功能
‧視訊電話使用的前方相機
‧HD 高畫質影片錄製中 (1080p)
‧觸控對焦
‧臉部追蹤偵測
‧全景攝影
‧Exmor R 行動影像感應器技術

‧3D 環繞音效 (VPT)
‧藍牙立體聲 (A2DP)
‧ClearAudio+、清晰重低音、Clear Phase™、清晰立體聲
‧「WALKMAN」應用程式
‧手動等化器

顯示幕與設計 連線與通訊

‧Capacitive touchscreen with on-screen QWERTY  keyboard
‧Screenshot capturing
‧語音輸入
‧STAMINA 模式
‧手勢輸入

‧3.5 mm 音訊插孔 (CTIA)
‧Bluetooth 4.0 無線技術
‧媒體傳輸協定支援
‧內建 USB 網路共享
‧Media Go
‧PC Companion
‧螢幕鏡射技術
‧透過 SyncML™ 同步化,使用電腦和透過 Microsoft®
‧Exchange ActiveSync®
‧USB High speed 2.0 與 Micro USB 支援
‧Wi-Fi 與 WiFi 熱點功能

娛樂功能

‧3D 遊戲
‧動態遊戲
‧支援 RDS 的 FM 收音機
‧視訊串流

記憶體 網路

‧RAM:1GB
‧快閃記憶體:最高 4 GB
‧擴充插槽:microSD 卡,高達 32 GB

‧UMTS HSPA 900 (Band VIII)、2100 (Band I) MHz
  (全球,不包括美洲)
‧GSM GPRS/EDGE 850、900、1800、1900 MHz

 

目前台灣方面還沒有看到相關的評測 bth_024_  ~只有找到香港的:【新機測試】Xperia 教你點自拍、入門 5 吋機 Sony Xperia C 實機評測!

之後台灣方面有發現評測文的話我再補上摟!

 

以上~多謝賞文!bth_032_  

arrow
arrow

   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