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311

今天經友人介紹,來到這家位在左營軍校路上,軍(眷村)區有名的超高人氣牛肉麵店!bth_019_  

聽說這裡的牛肉麵CP值超高~假日來的話何止是一位難求,排隊候位也都是剛好而已!bth_001_  

那我們就選擇今天平日午後約一點半的時間來去用餐看看吧~~bth_060_  

先來看看外觀~是不是很難發現! 根本可以說一般般到了極點~沒有人跟你說,你大概經過一百次也不會發現....bth_065_  

DSC01272

 

別小看這家店!這家可是比你我大多數的人都還要老!創始于民國61年!

也就是總統還是老蔣的時候bth_001_-v2  台灣和美國還是邦交國的時候bth_023_ 這家店就已經存在了!!  

DSC01273

店家對面就是一整排的停車格,費率是半小時$15 ~停車方便(不過用餐時間也是會停滿滿的,會需要停稍微遠一點)014_  

DSC01309

 

一進門旁邊就是飲料區($20~30)~需要的請自取,結帳的時候再一起算!

DSC01285

 

環境是陝長型,有九張方桌,和後面有兩張圓桌!

DSC01289

 

找到位置後,自行到後面找大姐(阿姨)拿點菜單~bth_067_  

DSC01276

自助料理調味餐具區~所有要用餐的"機絲"都在這裡了~另外還有免費無限供應的酸菜和辣蘿蔔乾(菜脯)!bth_055_  

DSC01306

 

這裡有名的小菜區!要吃啥自己拿~價錢落在$25~$55之間,也是結帳的時候再一起算!bth_070_goodjob  

DSC01308  

 

 

仔細看看餐點內容~主要是麵.飯.湯!幾乎所有的餐點都有分大小份,價差都在$20

DSC01319 

 

先來看看小菜~尤魚圈!

DSC01277

 

牛肚~

DSC01278

 

雞胗~

DSC01279

 

鴨掌~

DSC01280

 

豬肝~

DSC01282

 

豬耳朵~

DSC01291  

以上小菜~除了豬耳朵,剩下的都辣的非常入味!嗜辣的人應該可以吃的很過癮!bth_051_  

但像我不太吃辣的人,這......應該已經是我的極限了!bth_018_  

 

 

友人的牛肉拉麵-小($95) 當這一端上桌我就驚覺不妙!bth_111_  這樣的份量是小碗的!?

DSC01292

拉麵非常有彈性bth_020_bingo  

DSC01295

太座的牛肉細麵-小($95)  這大概比一般的細麵再粗一點~ 湯頭還不賴,濃郁而不油! (本人不喜歡過油的湯頭bth_057_  )

DSC01297

 

我的牛肉拌細麵-大($115)0002   

DSC01301

和旁邊的小菜比一下~這....應該是一般台式餐廳再裝湯的大碗公吧!!!smile_11  裡頭麵的份量絕對是一般店家大碗的兩倍以上!

DSC01300

這牛肉看起來乾乾材材的~但是吃下去卻軟嫩入味!尤其有幾塊半筋半肉的~更是"塞勾"bth_070_goodjob  <--日語"最高"

DSC01303  

完食~061_  什麼完食!根本沒人吃的完!bth_018_  

 

這家店的口味個人覺得一般.普通bth_110_   (當然~我不愛麵食也不常吃牛肉麵,所以也吃不出所以然來smile_8  )

而價錢和一般的牛肉麵店差不多~但是份量上就大勝了! 建議兩個女生點一個小碗的就夠了~

夫妻或情侶點一個大碗的分食即可! 一個人沒有相當的實力千萬不要輕易嘗試(挑戰)大碗的份量......smile_14  

 

 

店家資訊:  香園牛肉麵.軍校店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190號    電話:07-582 3692

DSC01314  

營業時間: 11:00~14:00     17:00~20:30

 

以上~多謝賞文!bth_032_  

食記碎碎念~

人的味覺和視覺都是非常主觀的!東西沒有好不好吃,只有吃會合.吃不合(台語)!

所以在小弟所有食記裡,所提到好不好吃,並不表示您去吃也會和我有相同的感受!

而文中所拍的照片均為當天店家眾多餐點中~小弟所吃到的部份!  如果您覺得好看好吃!小弟並不保證之後您去吃,店家會有相同的水準!

反之~覺得不好看不好吃!也並不保證店家不會改進提升!

arrow
arrow

   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