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180

最近聽說這家餐廳很夯!?看許多推薦的格友都對這間餐廳好評不斷!又看到有太座最喜歡的牛奶火鍋!

小弟我當然立馬收到口袋裡,找時間來朝聖看看啦~今天剛好要去"鳳山"辦事~就想說順便繞過來碰運氣看看~smile_8  

(對~雖然店址是在高雄市三民區!但是我們老高雄總是把澄清路這邊就直接歸類在鳳山地區了bth_057_  )

 

餐廳旁邊就是一個很大的公有收費停車場,停車非常方便! (不過好像還沒開始正式收費~~bth_105_  )

DSC01089

餐廳內外都非常的"應景"的請岀黃色鴨鴨~bth_051_  

DSC01095

 

入口旁有個老廚櫃~上面有擺放起司麵包!(雖然大家幾乎都是來吃飯的~但烘焙坊總是要有個麵包阿~~bth_057_  )

DSC01176

 

入口處即是櫃檯和吧台!

DSC01093

上面這應該就是屏東創始店改裝前,眷村的照片吧~~

DSC01152

 

 

一樓因為廚房和櫃檯佔去不少空間~所以用餐的位置不多~

DSC01118

還好今天是平日中午一點多了~抵達的時候還有幾個位置! (二樓?下面解答!)

DSC01142

 

 抬頭也有不少飛機模型的裝飾~

DSC01092

DSC01116

 

牆上還蠻可愛的畫畫~

DSC01115

 

環境介紹完了~來看看餐點吧! (等一下~這裡不是有二樓嗎!?)

是的!但是今天好似有辦活動~原本想說上去晃一下隨便拍兩張就閃人~結果是就算想上去也上不去阿~bth_001_  

人是多到滿出來的狀態!!smile_14  用餐期間就一直聽到樓上不時的歡呼和拍手聲.......bth_023_  

 

 

就坐後服務生很親切的送上開水~(只是底下那兩顆"頭麻豆"是......?bth_057_  )

DSC01101

 

來看看菜單吧~這裡的餐點分三大類!  有義大利麵(燉飯),披薩和火鍋~~

DSC01104DSC01105

和之前看到分享文的菜單相比~內容變多了! 主餐價錢變高了!(多$10) 白飯和麵包無限供應取消了............bth_111_  

DSC01106DSC01107

不過以這樣的餐廳和這樣的價錢來說~算是中規中矩!不高不低~

DSC01108DSC01109  

DSC01110DSC01113

 

今天點了一個火鍋.一個燉飯,一個甜點,一份冰淇淋鍋!

火鍋的附餐飲料~蜂蜜奶茶! 是不錯喝,但喝不到蜂蜜的感覺~

DSC01122

 

燉飯的加點飲品半價  漂浮紅茶~$$45  (單點$90)

DSC01123

這紅茶淡淡的,附上兩球香草冰淇淋!這冰最好先吃完,不然溶化後再喝口感怪怪的....014_  

DSC01124

 

奶油香煎腿排燉飯~$180   這份量對一個大男人來說是少了點~

DSC01132

但是這飯充滿了奶油的香氣~軟而不濫! 真的算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燉飯了!058_  

DSC01126

 

這腿排也是~煎的剛剛好!bth_070_goodjob   (很討厭那種煎過頭,肉變的很韌....bth_030_  )

DSC01130  

 

 

太座的 北海道牛奶鍋~$250  

DSC01128

起司和乳酪加下去,更香濃!

DSC01127

把肉片和蝦子拿掉後就剩這些了~高麗菜底下還有一點冬粉!

口味上是不錯~但這樣的內容和價錢,太座覺得剛剛好而已,!不算超值~~

DSC01129

 

將軍乳酪~$50

DSC01138

還不錯~但也不至於另人驚艷!

DSC01136

 

重頭戲~世界大同冰淇淋鍋~$180bth_051_  

DSC01159

有一塊小蛋糕.布丁.夾心餅乾.兩球冰淇淋!

DSC01160

小小一鍋~擺設的很扎實,又顏色繽紛亮麗!實在是非常討喜的一份餐點!

DSC01164

這個是...布朗尼? 味道太座不是很喜歡~

DSC01166

最底下就是清冰(俗稱香蕉冰)~

DSC01172  

可惜的是今天坐的位置剛好在冷氣的岀風口~吃到後面,越吃愈冷bth_069_  ,最後受不了放棄了(沒吃完...1b38f9e2  )

 

 

今天的消費~岀乎意料的沒有收服務費阿!?

DSC01170  

 

莎露烘焙餐廳   FB粉斯團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褒揚東街168號    電話:07-767 8018

DSC01103  

營業時間: 週一~週四 11:30~22:00    週五~日 11:30~22:30 (供餐至21:00)

用餐限時2小時! 可刷卡,不收服務費!

 

以上~多謝賞文!bth_032_  

食記碎碎念~

人的味覺和視覺都是非常主觀的!東西沒有好不好吃,只有吃會合.吃不合(台語)!

所以在小弟所有食記裡,所提到好不好吃,並不表示您去吃也會和我有相同的感受!

而文中所拍的照片均為當天店家眾多餐點中~小弟所吃到的部份!  如果您覺得好看好吃!小弟並不保證之後您去吃,店家會有相同的水準!

反之~覺得不好看不好吃!也並不保證店家不會改進提升!

arrow
arrow

   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