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066  

今天太座鳳體欠安,中午工作完便先去休息了,而我~就負責變身超級奶爸啦!bth_042_  兩個小鬼放假閒閒沒事,直喊著無聊!那我們就來去吃冰吧bth_051_  

之前說過~高雄目前這類的手作霜淇淋店少說有二十多家,而今天為何會選擇這裡呢?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~bth_060_  

 

這間乙米屋是走卡通粉紅路線~bth_056_  

DSC01076

 

 "扛棒"上面還有個小屋頂!很有日本風也很可愛~

DSC01063

 

外面的資訊看板也很可愛的介紹價錢和今天的霜淇淋口味!

DSC01062

 

這日式橫條木頭紋幾乎已經是霜淇淋店的"標準"裝潢了~bth_057_  (到底是誰開始的?捲尾家?米格?)bth_019_  

DSC01075

 

櫃檯旁的小佈告欄~說明店家的堅持!

DSC01059  

 

 騎樓柱上也畫上漂亮又可愛的圖示~

DSC01060DSC01061

 

 口味公告小黑板!

DSC01057

 

霜淇淋機是NISSEI的! 有啥特別?

DSC01065

來來來~看看下面這張~這張是去年底我們去北海道 函館市民の森販賣店吃全北海道最好吃冰淇淋的時候拍的~

發現沒有~是一樣的霜淇淋機喔!!

PC125506  

 

 

介紹完了~主角登場!這是vivian的香蕉巧克力口味~

DSC01056

聞起來有很濃的香蕉味,吃下去卻有巧克力的甜味~很特別的口感!

哥哥willy看到說他不想要那個(棉花糖?)店員聽到也很貼心的換成餅乾 (這小子最後還是塞給我,滿腦子都只有冰而已bth_057_  )

DSC01058  

 

我另外點的海鹽花生~淡淡的鹹甜口感和花生味!也是第一次吃到~~兩種口味都很綿密~很好吃喔!

DSC01069

這裡的霜淇淋"看"起來好像不是很大枝,但是底下(甜筒裡)可是裝滿滿喔!幾乎可以說吃到最後一口都還吃的到冰!!

(有些店的看起來很大枝,但底下沒啥冰~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裝冰的技術問題......smile_8  )

DSC01070

 

 

這....我該說是家教好嗎? 女生吃冰總是比較慢一點,vivian吃到後面,眼看面紙都已經止不住溶下來的冰了~

所幸直接到水溝蓋上面吃,讓它滴在水溝裡....不要滴的人家店裡到處都是~~(乖~妳讓老爸好有面子阿~)bth_051_

DSC01071

 

而剛剛開頭說的,這間店為何吸引我~? 原因就是這個了!!騎樓旁的洗手檯!smile_3  

DSC01073

吃過這類的手作霜淇淋都知道,因為沒有其他的添加物,所以冰溶化的很快~不要說小朋友,連大人吃不夠快的話都會沾(滴)的到處!

也幾乎所有的霜淇淋店家都有提供面紙,但!說真的,面紙根本無法把那黏膩感擦掉~用水洗才是王道阿~~bth_070_goodjob  

而且今天是我一個人帶兩隻小鬼,要顧他們兩個.要拍照.要打卡.最重要的是我也要吃冰阿smile_8  想當然爾~現場的情況一定是一片混亂!

所以這裡有洗手檯便是最佳選擇了!真是"大心"的店家!bth_020_bingo  

DSC01074

 

 

 店家資訊: 毎日兩種口味!  一枝$70 ~ 打卡分享即可享有第二支$50元   FB粉絲團 

DSC01082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498號  電話:0917 001 199

DSC01079

營業時間 :  12:30 ~ 21:30

以上~多謝賞文!bth_032_  

食記碎碎念~

人的味覺和視覺都是非常主觀的!東西沒有好不好吃,只有吃會合.吃不合(台語)!

所以在小弟所有食記裡,所提到好不好吃,並不表示您去吃也會和我有相同的感受!

而文中所拍的照片均為當天店家眾多餐點中~小弟所吃到的部份!  如果您覺得好看好吃!小弟並不保證之後您去吃,店家會有相同的水準!

反之~覺得不好看不好吃!也並不保證店家不會改進提升!

arrow
arrow

   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