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916

話說~這餐是從今年初某人說要請客bth_067_  ,就一直等到今天!才終於如願成行~

(吃一頓飯有沒有跟懷胎10月一樣辛苦阿~~~bth_065_  )

 

瓦城在高雄目前有三家分店!而今天選定的就是好停車,距離最近的三越左營店拉!

提外話~在拍照這個位置再後退個3~5步左右,就可以聞到很濃很酸的泰式料理味道!這是故意散發出來的還是......?bth_019_  

DSC00906

 

飲料吧檯和工作區~~

DSC00927

 

入口左手邊是兩人桌的區域~

DSC00942

 

右手邊L形區域是四人桌~

DSC00988

 

後方則是大型圓桌~

DSC00989

 

餐桌的擺設~

DSC00990

很有質感~我很喜歡~bth_056_  

DSC00928

DSC00934

這杯子更是讓我覺得超有FU的!(不過從頭到尾沒啥動到它就是了....bth_112_  )

DSC00920  

 這東西如果沒看過其他人的食記,還真不知道是啥~放包包?洗手?........是人家放飯的飯鍋啦!014_  

DSC00945

工商服務時間~我的小姪子~bth_020_bingo  

DSC00923

可愛吧!smile_12  

DSC00924

 

今天總共四個人用餐,點了7道料理,4杯飲料!最新詳細菜單內容請至官網:http://www.thaitown.com.tw/

辣度的部份請服務生交代廚房做小辣(我不是很敢吃辣的人)~事後證明幾乎都不辣,建議點餐岀菜依正常辣度來岀即可!

DSC00929

首先是免費的泰國辣醬!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自行添加~

DSC00932

 

飲料先上~冰陣檸檬香綠茶($99)和泰國冰奶茶($99)

這檸檬香綠茶幾乎喝不到綠茶的香氣!就是酸阿~~~bth_018_   冰塊溶化後味道才比較OK.......

dsc00936

太座點的新鮮酸子汁($99),更酸!!(但女生就是喝的下去...bth_057_  )

DSC00941  

放飯摟~~這飯鍋還真高級的感覺~smile_3  

DSC00952

 

白飯(一人$30 無限提供)先上泰國香米,份量大概剛好四個人,一人一份!之後第二輪改換台灣西螺米~

都很不錯,但是就"香氣"上來說,還是台灣米香一點~

DSC00950

 

蝦醬空心菜($200)原本是點四季豆,但廚房反應今天到貨品質不佳被退掉了,所以改空心菜!

吃起來蝦醬的香氣夠,但是也沒啥特別之處,就....炒空心菜.....bth_065_  

DSC00948

 

海鮮什蔬沙律($350)阿就涼拌海鮮~個人口感~如果酸和辣再多一點點會更棒!

DSC00953

蝦子是新鮮的蝦子bth_070_goodjob  不是那種發過吃起來會脆脆的........bth_030_  

DSC00958

月亮蝦餅-原味($350) 這個.....終於吃到不一樣的口味了....smile_14  不管是沾醬還是蝦餅本身,完全不同以往吃過的月亮蝦餅!

DSC00955  

剛吃下去的時候那味道和口感都人我覺得~嗯~怎會這樣..bth_111_  可是越吃越咬的時候又覺得越來越順口!?

DSC00956

真的是很特別的蝦餅體驗阿~058_  

DSC00960

蝦醬雞翅($260)這是新菜色~點來吃看看,結果送上來的時候......0002  

DSC00961

這明明就是炸雞翅不是嗎?誰告訴我蝦醬在哪裡~?(而且粉也厚了點,吃起來口感不優......)

DSC00966

 

風味椒麻雞($300)中規中矩~肉有嫩!那個沾醬還不錯!

DSC00962

 

很期待的檸檬清蒸魚($480)不過你知道的,期待越深...bth_023_  魚是有比較大條一點,口味上也比較酸一點~

老實說~除此之外,並沒有特別令人驚艷之處.......bth_057_  

DSC00967  

 

 

鐵板香辣海鮮($350)  這是太座看菜單上圖片點的~是不差拉!但怎麼也好像和圖片上看起來不太一樣~

(廢話!難道菜單上的圖片會拍的醜醜的讓你看嗎~~bth_004_  )

DSC00975

全部滿滿一桌!我們這四個人也太會吃了吧~吃的好過癮阿~bth_051_  

DSC00977

 

餐畢即送上今天的帳單和意見表.......等等!請"巴苦"回去餐畢那裡!  妳看我們吃的差不多了~就覺得可以準備結帳了?

為何不是像其他同類型的餐廳上前關心.訊問一下~有無需要再加點?餐點滿意嗎?有吃飽嗎?...........

說真的,原本還想借菜單來點甜點(冰品)的~不過既然帳單都送上來了,那就算了~bth_057_  

DSC00978

 

看到這帳單~想起了和兩年多前的"晶湯匙"幾乎一樣!一樣7樣菜!但晶湯匙還多點一個湯!所以晶湯匙多約$300.....

不過今天只有四個人~當時晶湯匙是六個人....

DSC00983

樂雅樂一樣~用餐即可免費停車三小時!bth_042_  

DSC00993  

今天的初訪感覺算是中規中矩!就是價錢上高了點!smile_8 而服務上是沒啥大問題,但就感覺有點製式化,機械化~少了那麼點"感情".... 

若是要吃粗飽的,小弟建議可以到蘭娜!bth_070_goodjob   要吃氣氛的當然是選這裡和晶湯匙!

不過個人還是覺得晶湯匙略勝一籌!bth_110_  但是~畢竟也已經兩年多沒去過了!只憑印象來斷定好像不太公平~

迷之音:是該找個時間再來去二訪晶湯匙了~~~~bth_051_  

 

 

 

店家資訊:  官網:http://www.thaitown.com.tw/

地址:高雄市高鐵路123號(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8F)   電話: 07-343 7667

營業時間:  一 ~ 五 11:00~15:00 17:00~22:00
        六 ~ 日 11:00~22:00

 

以上~多謝賞文!bth_032_  

食記碎碎念~

人的味覺和視覺都是非常主觀的!東西沒有好不好吃,只有吃會合.吃不合(台語)!

所以在小弟所有食記裡,所提到好不好吃,並不表示您去吃也會和我有相同的感受!

而文中所拍的照片均為當天店家眾多餐點中~小弟所吃到的部份!  如果您覺得好看好吃!小弟並不保證之後您去吃,店家會有相同的水準!

反之~覺得不好看不好吃!也並不保證店家不會改進提升!

arrow
arrow

   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