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821

明天就是兩個小惡魔五歲的生日,再之前就已經在尋找不錯的親子餐廳,發現這間"樂雅樂"評價相當不錯!

地點就在高鐵左營站旁的彩虹市集!非常好~開車約20分鐘可到達,又停車方便~

今天去接兩個小惡魔放學後就直接岀發~~084_  

 

這家.....嗯,對!跟陶板屋一樣,又是個混搭餐廳!根據官網內容來看~這算是"家庭式連鎖西餐"!

所以一樣~分類還是把它放在西餐類.......bth_057_  

DSC00755

 

餐廳內明亮寬敞~  

DSC00754

 

不過今天是開學後的第一個星期一,真的沒啥人........

DSC00771

發現椅子和我看網路上6月發表的食記又不一樣了!原木色配上軟墊~不只更好看也更好坐!bth_020_bingo

DSC007541  

 

不愧是親子餐廳,一就座後馬上拿出兩張兒童餐的餐點紙!

DSC00752

重點是~背後就就是彩繪圖可以讓小朋友畫畫!(當然兩個馬上就安靜畫畫了)這樣我們大人才可以安靜專心的點餐!bth_051_

DSC00761

看一下男生女生的差別~女生就小心的畫在範圍裡!smile_1  

DSC00767

男生就......對!豪邁的隨便畫.....014_  

DSC00768

 

回到正題~來看看菜單內容!

DSC00757  

 

因為內容繁多複雜,所以想了解詳細完整的餐點內容~請至官網.菜單資訊觀看!

它們提供有早餐.商午.下午茶.晚餐~餐點內容有牛排.經典料理.飯類&蔬食.料理義大利麵&焗烤.雞肉料理.咖哩.御膳!

DSC00756

 

今天就晚餐部份大概介紹一下~所有主餐皆可單點!

加$130變"套餐"內附~沙拉、湯、白飯/麵包、飲料      

加$160變"全餐"內附~沙拉、湯、白飯/麵包、飲料、甜點

DSC00758

 

甜點類~

DSC00759

 

我們點了兩份主餐,加$130變套餐!兩份兒童套餐!

DSC00762

餐廳內雖然沒有廁所~但很貼心的有大小洗手台!(小朋友吃東西最容易東沾西抹,附近有水可以清洗是很重要的!)bth_020_bingo  

DSC00766

另一個小貼心是,小朋友的水杯是紙杯有附蓋子!不怕打破或翻倒!bth_070_goodjob  

DSC00765

 

囉唆完了~上菜摟!bth_055_  

太座的套餐~沙拉: 蔬菜大蒜蛤蜊~蛤蜊雖不至於惺,但也吃的出來不很鮮!(太座海口人,對這海產類的很敏感!bth_057_  )

DSC00776

 

兒童套餐~點心: 水果樂多多

DSC00777

 

兒童套餐~點心: 嘟嘟玉米粒

DSC00778

 

我的套餐~沙拉: 明太子甜薯沙拉‏~這盤子很冰!因該是沙拉先做好放在冰箱,再把料理好的甜薯(熱的)放上!

不過吃起來中規中矩,還可以接受!

DSC00780

 

我們倆的套餐~湯: 玉米巧達湯 ~很香濃的玉米濃湯!

DSC00781

 

套餐~白飯/麵包: 山形麵包 ~果然不負網路上盛名!烤的熱熱的又帶點酥脆的麵包沾上奶油,好香.好好吃!

DSC00782   

打字打到這裡忍不住抱怨一下!在沙拉出來後,就在快吃完,還沒吃完的時候~上面的湯.麵包和下面的飲料幾乎是同時出來!

一邊要應付小惡魔,另一邊要應付滿桌的食物.....到要吃山形麵包的時候......bth_030_  現場只有我們這一桌客人!

如果能稍微看一下現場的情況,至少把沙拉和點心收走之後再上~這樣我們是不是就能吃到更熱呼呼更好吃的招牌麵包呢?bth_065_  

 

套餐~飲料: 柳橙汁~上面還有一片柳橙,意是有到了.....

DSC00784

 

套餐~飲料: 熱拿鐵(不夠甜的話,桌上有糖包可以自己加!)

DSC00785

 

賀比小子鮭魚滑蛋蓋飯(套餐$260.單點$200)

DSC00788

 

阿姆斯壯番茄麵(套餐$210.單點$150)

DSC00790

好不好吃我不知道~不過小朋友看到餐點裝在這特別的容器裡,吃起來是特別開心就是了~bth_057_  

DSC00791  

太座的~6盎司沙朗(單點$360 套餐$490)~6盎司就這麼大了,10盎司不就整個盤子.....smile_12  

DSC00799

附上的沾料~不過太座幾乎沒啥用到~

DSC00798

因為這6分熟的沙朗直接吃就好嫩,好好吃!太座誇讚不已!bth_070_goodjob  (對於沒有全熟的肉類,太座可是很少覺得有好吃的!)

DSC00808

 

炸蝦漢堡排(單點$280 套餐$410)~漢堡排吃的出來有鎖住肉汁的感覺!炸蝦就稍微有點油味,但還可以接受!

DSC00802

 

兒童套餐~飲料/冰品:小冰淇淋

DSC00812

 

今天的消費~用餐需加一成服務費!我們覺得相當平價!

另~彩虹市集消費滿$500可扺停車半小時,而在這裡用餐可直接免費停車三小時!

DSC00810

 

個人覺得這是一間整體相當不錯的餐廳!環境明亮寬敞整潔,交通方便,服務親切,餐點也相當平價好吃!網路上的評價也都是褒遠多於貶!

可是..令我不解的是~今天星期一的晚餐時間,我們一家從6點進來到7點半離開,整間餐廳就我們這一家人在用餐smile_14 

之後就算有,應該也不會超過兩桌客人吧..而在旁邊的樹太老洋蔥牛排餐廳至少都有坐滿七八成!相較之下真的顯得好冷清喔..bth_038_jolin  

餐後原本還想點冰淇淋來吃,最後可能因為餐廳沒人,冷氣太強~真的太冷了而作罷bth_069_

 

 

店家資訊:  官網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15號4樓  (彩虹市集4樓)   電話:07-359 1269

營業時間:  07:00~22:00  (最後供餐時間至 21:30)

 

食記碎碎念~

人的味覺和視覺都是非常主觀的!東西沒有好不好吃,只有吃會合.吃不合(台語)!

所以在小弟所有食記裡,所提到好不好吃,並不表示您去吃也會和我有相同的感受!

而文中所拍的照片均為當天店家眾多餐點中~小弟所吃到的部份!  如果您覺得好看好吃!小弟並不保證之後您去吃,店家會有相同的水準!

反之~覺得不好看不好吃!也並不保證店家不會改進提升!

arrow
arrow

   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