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6107845

這家店是之前在網路亂晃,看到在楠梓覺得還不錯的店家~就在朋友家附近!前幾天剛好友人來串門子,提到這家店~

雖然友人沒有去過,但表示已經開業好幾年有了!!心想~那應該還不錯!今天就來去吃看看摟~~

 

店內非常小間~桌椅就是國小生的那種~所以坐的矮矮的,位置也很小~若有似無的冷氣......bth_083_v2  

P6107838

 

菜單~第一次來不是很清楚如何點餐~點了一個牛奶火鍋,和一個香酥雞腿便當!飲料選紅茶和雪碧~這樣結帳是$240!

P6107825

 

飲料~

P6107830P6107833  

 

牛奶小火鍋($120)

P6107835

 

香酥雞腿便當($90)

P6107847

這雞腿"肉"吃起來..........嗯.....只能說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吧....bth_024_  

P6107853

雞腿拿起來後所有的菜色~

P6107854  

以上~多謝賞文........014_  

 

食記碎碎念~

人的味覺和視覺都是非常主觀的!東西沒有好不好吃,只有吃會合.吃不合(台語)!

所以在小弟所有食記裡,所提到好不好吃,並不表示您去吃也會和我有相同的感受!

而文中所拍的照片均為當天店家眾多餐點中~小弟所吃到的部份!  如果您覺得好看好吃!小弟並不保證之後您去吃,店家會有相同的水準!

反之~覺得不好看不好吃!也並不保證店家不會改進提升!

arrow
arrow

   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