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094  

呵呵~小弟部落格總瀏覽人數終於突破3百萬人次了! d16c4689.gif 那小弟也稍微來個自我介紹的動作~以及分享一下本部落格的歷程! smile_8  

首先~小弟不是專職的部落客! 我有自己的工作,所有文章分享都只是自己的興趣~(自爽來的!)bth_051_  

所以每一篇食記(旅遊)分享文都是我花自己辛苦賺來的錢去吃()的! 因此好吃與否都是照著自己的心意與口味下去寫的! 

當然也會有遇到店家邀請,有興趣的我就會去吃看看,不過我去就會和一般客人一樣,安靜地來.拍照.吃飯.付錢.走人......

當然並不是這樣說就代表比較清高或怎樣~(寫一篇文章可以免費吃一頓或是有千把塊的收入誰不想要阿!)bth_017_  

而是我只想忠於自我,不想要吃人嘴軟~ 遇到不好吃或吃不合的東西你叫我怎推薦??

(那我的食記分享文怎看起來對店家都沒有什麼嚴厲的批評?都這麼剛好不會去吃到雷店?)

(絕大部分我都是看過別人的分享文.做過功課後,有興趣的才去吃,也許會有不滿意的地方,但我會提醒自己盡量用客觀的角度去評論而不是謾罵批評!

當然也是有遇過極度不滿意的店家或食物,這時候我就會選擇乾脆不寫了..)

而且我沒有專業的相機可以把食物拍得美美的! 又沒有時間把圖修的漂漂亮亮的~(要工作啊!!)bth_057_  

最重要的是我有自知之明,知道我寫不出那種文情並茂的好文章,這樣怎好意思 吃人嘴軟&收人家的$$$....

(對於那些商業合作文我沒有意見,只希望該文章能夠明顯表示出來讓大眾閱讀者清楚知道!)

 

在好吃與否則的部分就要看我和太座兩人的胃口了~

基本上我從小就是比較不挑食的小孩,當然大多數人不喜歡的(eg:茄子)我也不喜歡! 而太座則是比較挑嘴~ 

因此如果長期注意我文章的朋友就會發現,我們夫妻倆的美食文章多集中在我們喜歡的區域:像是日式.泰式.港式.海產..

而最近幾年很夯的韓式料理,抱歉!! 我們夫妻倆一致覺得非常吃不合!! 所以......

(實在很佩服某些高人氣的部落客,什麼都吃也幾乎都好吃!?smile_11胃口真是有夠好的...smile_12)   

而說到我們夫妻倆的工作,就如同部落格名稱一樣! 在擺路邊攤的拉~014_ 一樣是賣吃的~(不要問我在哪裡,我從來不替自己打廣告!)

收入來說,比上不足.比下有餘! 比起一般上班族來說一定比較好,但那也是我們辛苦用時間和勞力換來的!

(簡單來說,月休二日,休不超過30日! 每日工作時間最短10小時,最長16小時!沒有退休金.沒有勞健保.沒有年終尾牙&員工旅遊.....)

 

也因為同樣是在賣吃的,所以寫起關於美食的文章和一般人比起來~

在某些你們不能容忍的部分,我們可能會多一些包容和同理心! 相反的,你們不會去在意到的地方,對於同行的我們來說,有可能是不可原諒的點! 

 


 

而在於這些美食(旅遊)文章最重要的照片是來至於那些"雞絲頭"呢?

從2012年12月開始寫部落格所使用的相機是:Olympus XZ-1 <--開箱文

到2013年07月改使用新購入的:SONY RX100M2 <--開箱文

而2017年02月開始再進階單眼:SONY A6500<--開箱文 (鏡頭多數時間皆使用 SEL24F18Z )

 

歡迎加入路邊攤小老闆的粉絲團!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 

 

IG 

instagram

 


本攤歷程

2012年12月18日~本攤創立開幕!101_.gif  

 

2013年06月01日~來客數累積突破10000人! (創立第166天)

01    

 

 

2013年9月3日~來客數累積突破50000人!(創立第260天)

02    

 

 

2013年10月10日~單日來客數突破1000人!(創立第297天)

03    

 

 

2013年11月03日~來客數累積突破10萬人! (創立第321天)

04

 

 

2014年01月30日~來客數累積突破20萬人! (創立第409天)

05  

 

  

2014年04月19日~來客數累積突破30萬人! (創立第488天)

07  

 

 

2014年7月1日~單日來客數突破2000人!(創立第561天)

09  

 

 2014年08月28日~來客數累積突破50萬人! (創立第619天)

 10  

 

 2015年1月30日~單日來客數突破3000人!(創立第775天)

 11  

 

2015年04月14日~來客數累積突破100萬人! (創立第848天)

12     

2015年11月29日~首次有文章登上當日熱門文章!bth_056_  (創立第1077天)

13  

 

 

2016年1月20日~單日來客數突破6000人!(創立第1029天)

 14  

 

2016年03月03日~來客數累積突破200萬人! (創立第1172天)

 15  

 

2017年01月08日~來客數累積突破300萬人! (創立第1483天)

screen-20.23.05[08.01.2017]  

 

2017年05月16日~單日來客數突破8000人!(創立第1611天)

screen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