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5227224

壽司弄已於2016年1月遷移至立文路,擴大營業,並改回本名不老壽司!食記分享文--->不老壽司.立文店!

壽司弄~這家店是我在Google不老壽司的時候跑出來的名子!?當然也給他Google一下拉~

發現~這是今年才開幕的新店!食記分享文也不多~大家都稱它是不老壽司的'分店'!?

而上次吃過不老壽司後~太座讚譽有佳的情況下,當然要再來這所謂的分店嘗試看看摟!bth_055_  

 

P5227285

小小一間店~沒有事前做功課(用街景圖看~)的話,真的很容易就錯過了!

P5227286

提外話~今天在停車的時候意外發現~原來"八角牛排"也在這附近阿!smile_12  

(這是之後去八角的食記~八角經典牛排~高雄.至聖路 )

 

店內真的超級小!超迷你的~只有兩張桌子加板前大概8~10個座位!當初設計的時候刻意把大門內凹,也許有特別的意味!?

走高檔精緻路線!?不然像一般店家推平切齊騎樓的話,至少可以再多放一兩張桌子!

P5227273

P5227234  

這裡後面的工作區佔了不小的空間,讓師傅可以大展身手!?不像不老,大概站三個師傅就滿了!動都不能動.....bth_038_jolin  

P5227219

 

桌上的擺設~

P5227221  

 

菜單~

P5227230  

 

就這麼一"張"!比起不老的少了"捲壽司"類的~剩下的價錢.品項幾乎大同小異!

而組合套餐的壽司數量比較少(五貫)也比較貴!但是有附涼拌洋蔥和味噌湯!

P5227222P5227223

 

今天先點了 生.炙五品套餐各一份!另外單點炙干貝5貫.炙鳍邊肉2貫.炙牛肉1貫~

 

P5227225

 

熱麥茶~一樣微甜回甘,好喝!

P5227226  

 

先上套餐附的涼拌洋蔥(單點$35)!太座超愛~全部喀光!

P5227229

因為點了兩份套餐~師傅為了不重複,所以改涼拌青菜(過貓<--台語)~小貼心!

平常我們倆可是都超級討厭過貓的!但這裡處理的口感好棒~清爽又好吃!

P5227233

 

炙五品套餐($280)

P5227236

 

都會附上的薑片(一般般),蜜黑豆,漬羅蔔(這顏色?還好酸甘甜都到位!)

P5227243

 

這個玉子燒(單點$25)真的要好好誇一下!

P5227240

多汁到滿出來的程度!好吃到犯規阿~~~~bth_048_  (抱歉~左手拿相機,拍不出那多汁的感覺.....手殘!)

P5227248  

炙比目魚鳍邊肉(單點$50)就像我再義郎說的~這東西不要過量!一次吃它一兩個就好!真的好吃到銷魂阿~bth_017_  

P5227245

而壽司飯的飯量跟義郎的差不多!也就是比不老的少一點!

炙干貝(單點$45)和不老的一模一樣!太座的最愛~我還是比較喜歡生的bth_057_  

P5227246

炙海鱺(單點$40)今天這裡~這貫完全顛覆我對海鱺的觀感!這魚肉可以如此的軟綿!?和上次義郎的"青甘"有的比!!bth_070_goodjob  

P5227253

炙鮭魚肚(單點$35)吃到這裡我發現~是不是環境舒適,用餐悠閒沒有壓力~所以每一貫握壽司都可以細細的品嘗感受~都好好吃喔!058_  

P5227255

 

生五品套餐($260)  如上面說的,接下來就不再贅述了..........我要來好好回味了~bth_002_  

P5227235

 

鮭魚肚(單點$35)

P5227258

 

鮪魚!?(單點$35)

P5227259

 

生花枝~

P5227265

 

生干貝(單點$45)

P5227270

 

甜蝦(單點$45)

P5227271

 

太座點的個人專屬拼盤組合014_  

P5227260

 

炙牛肉($50)太座說肉質剛剛好~上面的辣椒粉辣的夠味!

P5227264  

有一點提醒大家~這裡的壽司飯都會加"挖沙米"!如果不喜歡那味道的人 ( -->太座) 記得點餐的時候先告知服務生!bth_060_  

 

 

套餐附的味噌湯~

P5227267  

味道跟不老一樣~但可不可以免費續......我不知道,也沒有問..bth_110_  知道的人告訴我一聲嘿....039_  

P5227268  

 

後面再加點的~

P5227275

回家現在看圖才發現~這炙大蝦上面是不是有加美乃滋阿?難怪會甜甜的......

P5227276    

不老難忘的炙大蝦($45)058_  

P5227281

 

炙鰻魚($55)

P5227277

看看這厚度~和炙星鰻同價位,我覺得這優多了~也好吃多了!bth_051_  

P5227279

 

 

餐後甜點~

P5227282

 

真的不知道這是啥~稠稠的,有小顆粒,微甜........

P5227284

 

算算~兩個人都剛好各吃了12貫握壽司061_總共消費了$1240 (上次不老各吃13貫加一份細卷還少了快$200!當然內容不同~僅供參考)

 

結帳的時候當然順勢問了一下~店員表示:這裡和不老壽司是同一個老闆開的!要說是分店,倒不如說是姊妹店!而不老沒有店休,這裡是每週一公休!

然而自己心裡的OS:姊妹店應該內容要有所區隔,這裡的感覺真的就像迷你版的不老壽司阿!bth_065_  

差別在於~可能這裡剛開幕,知名度還沒有不老的高!所以吃起來比較沒有壓力~可以放慢節奏細細品嘗每一貫壽司!

              而這裡有不老沒有的嚴選組合(就是無菜單料理)!你定價錢,師父幫你做配餐組合................

 

總之~想要快速.平價的就去不老壽司!想要悠閒享受美食,但價錢稍微高一點就來壽司弄!(但是重點就是都好吃!!)bth_070_goodjob  

 

 

店家資訊:沒有服務費!不能刷卡!(對了~不老有開發票,這裡沒有......)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120號   電話:07-5579568

P5227291  

營業時間: 11:30~14:30  17:30~21:00 (每週一公休)

P5227289  

以上~多謝賞文bth_032_  

 

食記碎碎念~

人的味覺和視覺都是非常主觀的!東西沒有好不好吃,只有吃會合.吃不合(台語)!

所以在小弟所有食記裡,所提到好不好吃,並不表示您去吃也會和我有相同的感受!

而文中所拍的照片均為當天店家眾多餐點中~小弟所吃到的部份!  如果您覺得好看好吃!小弟並不保證之後您去吃,店家會有相同的水準!

反之~覺得不好看不好吃!也並不保證店家不會改進提升!

arrow
arrow

   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