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在網路上閒晃,看看楠梓這附近有啥美食!發現這間傳說中CP值超高的牛排館!?

當天晚上就過來想吃看看,但是發現用餐時間生意超好的!完全沒位置~(更加堅定我們必吃的決心!!)

終於在今天.....工作完已經中午快一點半了,太座剛好想到~於是一家大小就帶來吃了.........

P3306444

 

不囉唆~先來看菜單~看到這價錢就知道這裡是走平價路線,但也有中高價位的霜降和肋眼!

這裡比較特別的是牛排不一定要附麵,你也可以選飯!

P3306406


 

2015年1月更新菜單內容~

DSC_0014  


 

送出菜單後來看看桌上的擺設~牛排醬.番茄醬.辣椒醬.胡椒.牙籤.....一般該有的通通都有了~

P3306409

 

牆上的菜單~

DSC_0017  

 

兩邊牆上的裝飾~

P3306439

P3306442

 

家庭式的牛排館,裡面真的不大,只有6張四人桌和2張兩人桌~

P3306440

 

外面的工作區~

P3306443  

 

環境介紹完了來介紹餐點~

只要點餐都有附濃湯,這濃湯只能算是...還可以......但是這夜市的價格可以喝到這種等級,也沒啥好抱怨了!bth_057_  

P3306414

紅茶無限量是一定要的!重點是他們的紅茶有誠意!味道和甜度都剛好!bth_070_goodjob  不會泡的清淡無味.........

P3306415

再來有點排餐的都可以選附餐(布丁.餐包)二選一,我們選了餐包!裡面是有奶油的~如果在多烤一下,應該就可以爆漿了...bth_055_  

P3306418

DSC_0018  

主餐~兩個小惡魔的鐵板麵($50)~(這蘑菇醬的味道稍微淡了點)bth_065_  

P3306422

太座的雞腿排($90)~吃起來也是一般........不過這麵算是給的相當豪邁(多)~058_  

P3306423

 

 

我點的極厚牛($150)~份量算是相當大!而且~發現我的蘑菇醬多了點(肉末?)吃起來比較有味道!!

P3306428

 

我點的是五分熟,送上來馬上切開也確實五.六分熟無誤...但....這是鐵盤,不是瓷盤阿!!

如果像我一次全部把肉切開,麵和肉配著吃的話,吃到後面這肉幾乎都變全熟了...吃起來也變的比較老一點了......

P3306437

 

 

下面這是之後二訪的時候,沒有帶相機用手機拍的~太座的極厚牛($150)和我的菲力牛($250)

這次不曉得是單價比較高還是我把肉留到最後才切開來吃~這肉質鮮嫩許多!(下次有機會點霜降或肋眼看看)bth_060_  

FB_IMG_13641035623134555

雖然餐點沒有讓我覺得特別的驚艷或好吃~但是看看這路邊攤的價格,吃到撐的份量!061_  

也難怪每到用餐時間總是高朋滿座!特別是"正在大"的學生!特別多~所以要選吃粗飽的,這裡決對會是個好選擇!!

 

店家資訊:

地址:高雄市楠梓區創新路66號    電話:07-354 2288

營業時間: 11:00~14:00   17:00~20:00

initpintu

 

 以上~多謝賞文!bth_032_  

 

食記碎碎念~

人的味覺和視覺都是非常主觀的!東西沒有好不好吃,只有吃會合.吃不合(台語)!

所以在小弟所有食記裡,所提到好不好吃,並不表示您去吃也會和我有相同的感受!

而文中所拍的照片均為當天店家眾多餐點中~小弟所吃到的部份!  如果您覺得好看好吃!小弟並不保證之後您去吃,店家會有相同的水準!

反之~覺得不好看不好吃!也並不保證店家不會改進提升!

arrow
arrow

   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