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....要怎開頭呢?(害羞)  其實我們夫妻倆在婚前就已經同居好一陣子了,在婚後旋即發現懷孕了!(效率之高)

而在孩子出生後(一次兩個!)才開始發現,帶孩子要付出的不只是金錢!還有更多的壓力和精神!

所以才會有了想要到外面過夜,放鬆一下的想法!但是孩子還小,不可能一次兩個丟給老媽!就自己跑出去玩~

因此~我們折衷的辦法就是,到市區的摩鐵過個夜,轉換心情放鬆一下即可!

而在PO這篇分享文之前已經有去過幾家摩鐵QK過了!伊甸不管是人員態度,房間整潔,或是房間服務內容都很棒!所以特別挑出來分享!

第一次住宿選擇比較次等的房型~(當天生日入住七折,當月壽星入住八折)入住房型為"摩爾菲斯"~打完折總共是兩千六百多!

p1010636x

 

一進門~

p1010634

 

入口處書桌~

p1010645k

 

進門左手邊廁所~

p1010635e

 

房間不大~

p1010638m

沒有電話的電話亭~(有趣的裝飾)bth_020_bingo  

p1010639

小浴缸~不在浴室內,而是在旁間內~頗有情趣的!bth_056_  

p1010640e  

幾乎所有的房型裡都會有的印度情趣椅,上面的熱氣球是怎樣?要升空了?傻笑

p1010641p

天馬行空084_  

p1010643v

有趣的是,整個房間的地板都是"太魯"耶 bth_017_  

p1010644b

 冰箱裡的冰塊.西打和紅酒是自備的~(後來知道摩鐵也有提供免費冰塊)bth_065_  

p1010647t

 

浴室內的洗手台和備品~沒啥特別的~ 

p1010648z  

 

隔天免費的早餐和很不便宜的餐點...........

p1010650v

 

免費提供的用品~

p1010651z

喜歡嗎?帶走價!!驚訝

p1010652r  

 

這是第一次在摩鐵過夜,整體來說覺得很不錯!舒適.安靜,櫃檯小姐的聲音很溫柔,態度也很親切!

整體評價為有機會下次還想再來!bth_070_goodjob  

店家資訊:官網

以上~多謝賞文!bth_032_  

arrow
arrow

   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