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太座現在用電腦的機會和時間都越來越多!而家裡就只有我這台桌機~考慮添購家中第二台電腦~

而桌機太佔空間了,所以就不考慮了!All in one的有考慮過,但最後還是淘汰出局!當然就只剩筆電了!

配備規格?(啥都不用!只要能上網就好了!)這樣就簡單了!稍微看了一下,CP值還不錯就滑了!

01

散熱底座~以防太座一開機就忘了關!bth_083_v2   

02

本體!bth_113_  

03

抽出 bth_002_  

04

15.6吋~好大一台bth_051_  

05

 人家右下角都有一推貼紙,這台啥都沒有bth_024_  

06

規格~Toshiba Satellite C665-005005
處理器:Intel Pentium Duo B950 (2.1GHz)
顯示晶片:Intel HM65
記憶體:DDR3 1333 2GB
硬碟:320G (5400轉) SATA硬碟
螢幕:15.6型HD 1366x768 HBCSV 200nit
光碟機:8x DVD SuperMulti(+/-R DL)

沒辦法~為了省錢!連OS都沒有..... bth_112_  

07  

 

研究了一下~官網沒有支援XP的驅動程式!只能灌W7而已........灌好之後~就讓太座自己去摸索吧!bth_102_  

P1285912  

 

以上~多謝賞文!bth_032_  

arrow
arrow

   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